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谢亚龙奥运奖金总局最末 表彰会足协领导大缺席

  本报讯 前天和昨天,国家体育总局举行了奥运总结表彰大会。在奥运会上既丢人又输球的中国男足,在这次的表彰会上再次丢了面子,长长的表彰名单中没有一个人来自中国足球。在奖金榜上,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也是凭借几千元钱排在了倒数第一。

  前天和昨天是中国体育界喜气洋洋的日子。体育总局公布了2008北京奥运会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拟表彰名单。在这份长长的名单中,包括运动员、教练员、各运动中心管理人员以及后勤保障人员等,共167个集体和580名个人,几乎涵盖了每个参加奥运会的大项。但是,这其中就是没有中国足球,男足和女足都无一人上榜。

  在这次的表彰名单中,三大球中排球和篮球都有人上榜。而且在个人表彰名单中,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和排管中心主任徐利都名列其中,三大球唯一缺少的就是谢亚龙。不仅得不到表彰,在总局给各个中心以及总局机关的“红包”中,足管中心主任也是倒数第一,据说只有区区几千元。“这种情况是能够想象的,足球在奥运会上拿了那样的成绩,确实没什么可表彰的。”中国足协的工作人员私下这样议论着,“估计表彰过后就该是批评了。”

  对于这种情况,足协的领导们也早有思想准备。在这两天的表彰会上,足协的主要领导都“选择”了缺席。首当其冲的是正在国家行政学院学习的谢亚龙,他在9月28日登上了前往日本的飞机。和他一起同行的还有副主席南勇以及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他们一行前往日本是去参加东亚联盟联席会议。

  这次东亚联盟联席会议将改选新任东亚联盟主席。 根据东亚足球联盟的规则,主席的人选采取轮值制度,每两年轮换一次。谢亚龙的前任是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准,在谢亚龙卸任后,该轮到日本足协主席担任。 (陆文)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