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足协认定李玮峰故意踩踏 大头停赛八场罚款八千

  晨报讯(记者张琳)刚刚止住连败的武汉队再遭重创。昨晚,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证实,李玮锋将被中国足协进行追加处罚。据中国足协昨日的口头通知,李玮锋将被停赛8场,罚款8000。

  足协认定是故意

  在上周日客场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临近终场结束,李玮锋和路姜发生身体接触,路姜直接将大头推倒,结果被主裁判红牌罚下。
不过赛后,国安对此次判罚严重不满,并向足协提出上诉,认为是因为李玮锋故意踩踏才导致路姜做出不理智动作。足协的裁委会和纪律委员会对国安的上诉进行研究,并且反复观看了比赛录像,初步认定李玮锋确实有故意踩踏的动作,裁委会在经过讨论之后做出了处罚。据了解,处罚如此之重,是因为在奥运会结束后,足协内部刚刚强调了赛风赛纪,而李玮锋这起事件恰好是奥运会结束后的第一例,可以说是撞到了枪口上。

  除李玮锋遭到重罚之外,路姜因报复性动作也被追加停赛8场,罚款8000。

  武汉队紧急申诉

  “简直是把我们往死里整!”昨天徐志强对足协的决定十分愤慨:“当时的情况大家都看到了,李玮锋并非故意犯规,而且当值主裁判在场上已经做出了最终判罚。边裁当时也没有异议。所以武汉俱乐部觉得,中国足协根本不应该对李玮峰做出处罚。”

  昨天在得到足协的口头通知后,武汉俱乐部在表示抗议的同时,也马上起草好申诉材料以及情况说明,递交到了中国足协,希望能够减轻李玮锋的处罚。但从目前的情况看,处罚已经不可改变。

  另一方面,对于足协对路姜的重罚,国安俱乐部表示不能接受。据悉,国安俱乐部已经连夜再次起草了上诉材料,并于昨晚传真给足协,请求足协重新做出处理。

  大头心里很难过

  大头停赛的消息对正在备战与辽足比赛的汉军来说可以说是晴天霹雳。尽管昨天下午的训练正常进行,但气氛多少还是有些压抑。“我们的情况刚刚有所好转,谁知道就出这事,真是怕什么就偏偏来什么。”一位队员说。

  昨天下午,李玮锋还是照常参加了训练,不过对于此事他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而此前,他曾再三声明:“当时我大脚将皮球踢了出去,落地时重心不稳,所以一只脚调整了一下,然后碰到了对方的身体吧,但我保证绝对不是故意的。”一位队员告诉记者,大头现在心里也很难过。而对朱广沪来说,大头停赛,整个防线都将面临重组。对汉军后面的保级大战影响很大,最直接的影响就是明天与辽宁队的生死大战。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路姜 |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