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英冠-郑智赛季首秀难救主 德比战查尔顿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3点,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九轮的比赛,查尔顿在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0-1不敌水晶宫队,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是这两支伦敦地区球队在联赛里的第53次德比战。比赛中,中国球员郑智本赛季第一次进入了比赛名单,第70分钟,他替补队友安布罗斯登场,表现中规中距。此外,孙继海所在的谢联客场2比0击败唐斯卡特,积分升至第5。由于尚在禁赛期内,孙继海未能登场。

  联赛战罢8轮,查尔顿表现不理想,3胜1平4负积10分排名联赛第14,水晶宫的发挥更令人失望,1胜3平4负积6分竟然深陷降级区(第22)。上轮联赛,查尔顿在主场先赢后输,1-2被实力平平的谢周三逆转;水晶宫则在客场艰难1-1逼平了伊普斯维奇。

  历史上两队在联赛里碰面52次,查尔顿16胜13平23负处于下风。不过在上赛季英冠联赛里,查尔顿终于扬眉吐气一回,主客场两胜对手,两场比赛,查尔顿进3球不失1球。首回合交手,查尔顿由替补登场的保加利亚前锋托多罗夫攻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查尔顿从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带走3分;次回合交锋,瓦尔尼发威,一人包办两粒进球,查尔顿在山谷球场再胜对手。

  赛前,帕杜表示将对阵容进行1-2处调整。果然,安布罗斯取代格雷进入首发阵容。原先的左前卫博阿扎顶到了锋线上,安布罗斯打博阿扎原来的位置。郑智则在缺席联赛多轮之后,进了16人比赛名单。本场比赛的两位中后卫均面对旧主,查尔顿队长哈德森上赛季还是水晶宫的队长;而麦卡锡上赛季也一度是查尔顿的主力。

  第2分钟,瓦尔尼前场依靠个人能力,距离球门20码外强行起右脚打门未果。第3分钟,伊菲尔右路传中,拜利头球解围时,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沃特森主罚的角球被哈德森顶出禁区。第15分钟,哈德森禁区前沿对比蒂犯规,沃特森任意球直接攻门打在人墙上。1分钟后,博阿扎禁区边缘左脚劲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27分钟,布特菲尔德为了阻挡博阿扎的突破,只得将后者拉倒。拜利将任意球开向小禁区,斯佩罗尼将球稳稳摘下。第29分钟,莫塞斯禁区前沿趟过霍兰后右脚射门偏出。第32分钟,伊菲尔右路带球内切后劲射,维弗将球奋力挡出底线,沃特森开出角球,尤加解围成功。2分钟后,水晶宫卷土重来。沃特森的角球开向远门柱,尤加再次解围。

  第35分钟,布特菲尔德右路传中,比蒂门前抢点攻门,维弗将球托出横梁。沃特森开出角球,比蒂前点甩头攻门,皮球再次击中横梁。第38分钟,博阿扎的左脚撩射对斯佩罗尼并没有构成什么威胁。半场结束,查尔顿客场暂时0-0战平运气不佳的水晶宫。

  下半场重燃战火,双方暂时都没有做人员上的调整。第47分钟,卡尔勒禁区内的右脚射门打在了边网上。第50分钟,博阿扎禁区弧顶处左脚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5分钟,克莱尼在禁区前沿对比蒂犯规,沃特森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他跟上再射,皮球被维弗牢牢按在身下。

  第63分钟,沃特森左路传中,埋伏在后点的比蒂头球攻门,皮球钻入球门右下角,0-1,查尔顿客场落后。这是苏格兰前锋比蒂加盟水晶宫后的处子球。第70分钟,落后的查尔顿一口气连换三人。郑智换下安布罗斯,格雷换下霍兰,托多罗夫换下萨姆。郑智新赛季第一次亮相英冠赛场。第72分钟,沃特森的角球开向远门柱,中后卫冯特的头球攻门又击中横梁。第74分钟,郑智中场拦截比蒂时犯规。第77分钟,麦卡锡对格雷犯规,格雷摔倒在禁区内。但是主裁判示意犯规地点在禁区外,博阿扎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击中人墙中的沃特森弹出底线。博阿扎角球开向禁区中央,德利抢先头球解围。

  第83分钟,冯特在边路防守时对尤加犯规,拜利远距离任意球直接攻门,斯佩罗尼不敢大意,将球双拳击出。第90分钟,沃特森突入禁区后的射门被维弗扑住。最终,查尔顿在客场0-1不敌同城死敌水晶宫,遭遇联赛里的两连败。

  查尔顿(4-4-2):1-维弗/29-克莱尼,35-普里莫斯,6-哈德森,3-尤加/18-萨姆(70’ 10-托多罗夫),8-霍兰(70’ 9-格雷),4-拜利,11-安布罗斯(70’ 5-郑智)/34-博阿扎,12-瓦尔尼。

  替补:21-埃利奥特(GK),23-塞门多,5-郑智,9-格雷,10-托多罗夫。

  水晶宫(4-5-1):1-斯佩罗尼/20-布特菲尔德,5-麦卡锡,6-冯特,3-希尔/23-伊菲尔,24-沃特森,10-卡尔勒(82’ 7-弗莱彻),4-德利,11-莫塞斯(90’ 14-斯坎内尔)/19-克雷格·比蒂(82’ 32-库奇)。

  替补:2-劳伦斯,7-弗莱彻,26-奥斯特,32-库奇,14-斯坎内尔。

  主裁判:拉塞尔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沃特森 | 布罗斯 | 布特 | 菲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