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中超热点

武汉:如果足协不收回成命 汉军将彻底退出足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上午消息 今天上午11点,武汉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中国足协对李玮峰的追罚结果进行详细说明,并郑重宣布:如果中国足协不收回成命,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将选择彻底退出中国足坛。>>您是否支持武汉俱乐部的行为? 寄语中国足协

  按照武汉俱乐部的原计划,新闻发布会原定于上午10点召开,但由于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临时决定出席,新闻发布会推迟到11点才开始举行。发布会由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主持,主教练朱广沪、队长郑斌等也出现在现场。武汉的各大媒体也应邀前来,不少球迷代表也闻讯赶来,旗帜鲜明的支持球队。

  在新闻发布会上,沈烈风在介绍了罚单出炉的过程,他直言:“我们今年投入很大,年初提出了保八争六的目标,后来成绩并没有预想的那么好,但是考虑到今后几年我们还是想打入前三名,所以就请来了朱广沪执教,但联赛打到目前最憋心的是中国足协举办的联赛对我们没有公平公正的环境。”他表示京汉战对李玮峰的罚单对武汉队极不公平,严重损伤了武汉队的利益和投资人的热情。他郑重宣布:如果武汉俱乐部积极和中国足协的沟通没有取得合理的结果,足协选择拒不收回成命的话,那么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将选择彻底退出中国足坛!

  沈烈风解释说,“如果足协只是对李玮锋停赛两三场,我们还可以考虑留下的必要,如果足协维持原判,哪怕是停赛6场我们也坚决的退出。我们希望足协在今天晚上改变之前的决定。”

  对于李玮锋的八场严厉处罚,沈烈风认为这是中国足协刻意存心把武汉逼上绝路。他最后特别强调:“武汉俱乐部和武汉队一直在兢兢业业地努力。我们这次是认真的,即使退出也是经过慎重考虑的,不会像北京国安那样每次嚷着退出却屡屡食言。”

survey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传闻的当事人李玮峰并没有出席今天的会议,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也没有现身新闻发布会现场。据悉,他们两人已经在今天早上飞赴北京,准备亲自向中国足协正式申诉。(搜狐体育 长城)

延伸阅读:中国足协关于李玮峰路姜违规违纪行为处罚决定

    武汉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喊冤 总经理飞赴北京申诉

    国安惊讶路姜处罚等同李玮峰 继续上诉要求改判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沈烈风 | 李玮锋 | 路姜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