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各路高手发挥不佳 全国电视饮酒大赛跳出两黑马

  本报9月30日讯(记者 成跃文 连茂明)今晚的全国电视饮酒大赛如期在啤酒城中心舞台举行,让人跌破眼镜的是,李保成、任光超和张建伟等猛将因失误纷纷折戟,小组赛冠军最终被黑马伊磊和孔召丰拿走。不过,在个人吹瓶擂主挑战中擂主王健还是保擂成功。

  在个人吹瓶比赛中,各路饮酒高手均发挥不佳,任光超、张建伟等人均因比赛过程中出现洒酒、剩酒过多等原因被判成绩无效。同时,前天晚上拿到了所有比赛冠军的李宝成也发“困”了,状态欠佳,因出现失误被判成绩无效。最终来自泰安的选手伊磊以8秒93的成绩夺魁,吴晓磊以10秒84的成绩位居第二。在一分钟速饮比赛中,已经获得两届“酒王”称号的任光超还是没进入状态,喝出了2345ml的成绩,名列小组第二,饮酒大赛上的新面孔孔召丰以2565ml的成绩胜出,上演了“黑马”姿态。

  个人吹瓶擂主挑战赛中,伊磊现场PK此项纪录的保持者王健,但最终以11秒02不敌王健的8秒67。而在一分钟速饮擂主挑战赛中,孔召丰用刚刚比出的2565ml挑战李宝成,而李宝成并没有延续昨晚的好状态,比出2450ml的成绩,守擂失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磊 | 任光超 | 李宝成 | 孔召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