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北京队新闻

IFFHS最新俱乐部排名:国安暴跌87位 亚泰列3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尽管中国的两家俱乐部均位列前350位,但北京国安却暴跌87位,从253变为340位,而长春亚泰则下滑幅度较小,从300位变成了319位。

上赛季欧洲冠军杯得主曼联依旧占据榜首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凭借优异的表现,切尔西也荣登榜首与曼联并列。

  尽管随着北京奥运会落幕中超重燃战火,不过北京国安在国内联赛中的表现却差强人意,4战1胜1平2负在中超月度排行榜上也不过排名倒数第四位,因此在世界俱乐部排行榜上便出现了暴跌的现象,从上月的253位跌至340名,降幅达到了87位,几乎跌出了前350位的榜单。中超卫冕冠军长春亚泰9月1胜4平保持不败,只是在洲际赛事中早早出局拖了后腿,因此在排名上只是微幅下跌,从上月的300名跌到本月的319位。

  目前由济科领军,拥有里瓦尔多的乌兹别克俱乐部库鲁夫奇由于在亚冠1/4决赛两回合7-3大胜塞帕队,因此继续排名亚洲头名,并且总排名也有所提升,目前位列75位。另外日本的鹿岛鹿角和新加坡的武装队也都跻身总榜单的前100名行列。

  总榜单方面,伦敦蓝狮切尔西依靠着球队在英超联赛的优异表现已经超越巴塞罗那,与曼联并肩坐拥头把交椅。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领军的国际米兰排名也跃升3位,从上月的第10升至第7,里昂则在本月晋升两位排名第10。舒斯特尔领军的皇家马德里则在9月战役中全部告捷,因此当选为9月最佳俱乐部,不过由于之前的欧冠表现不佳,因此位列38位的他们距离前十榜单尚有很大的一段距离。(搜狐体育 阿卡)

世界前十俱乐部
排名 俱乐部 所属国家 得分
1
曼联
英格兰
267,0
1
切尔西
英格兰
267,0
3
巴塞罗那
西班牙
259,0
4
博卡青年
阿根廷
244,0
5
利物浦
英格兰
241,0
6
拜仁
德国
238,0
7
国际米兰
意大利
234,0
7
佛罗伦萨
意大利
234,0
9
罗马
意大利
228,0
10
里昂
法国
225,0

亚洲前十俱乐部
排名 俱乐部 所属国家 世界排名
1
库鲁夫奇
乌兹别克
75
2
鹿岛鹿角
日本
89
3
新加坡武装
新加坡
109
4
大阪钢巴
英格兰
110
5
棉农
乌兹别克
96
6
塞帕汗
伊朗
132
7
内政联队
新加坡
137
7
阿尔穆哈拉克
巴林
138
9
阿尔卡拉马
叙利亚
146
10
浦和红宝石
日本
157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