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上海大师赛首轮爆出冷门 希克斯破百5-1胜墨菲

[希克斯5-1墨菲]
墨菲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08/09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正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前世锦赛冠军墨菲对阵外卡晋级的希克斯,希克斯表现神勇,从第三局开始连胜4局,并且还打出了单杆127分的好成绩,最终以5-1击败墨菲,爆出了首轮的大冷门。

  墨菲有着“丁俊晖克星”的称号,在上赛季的排名赛中墨菲多次将丁俊晖淘汰,本站上海大师赛两名选手又是在同一半区,两名选手如果发挥出色的话有望在半决赛相遇。最近两个赛季墨菲状态非常稳定,上赛季更是连续五站排名赛至少打进半决赛,但是遗憾的是没有一次能成功杀进决赛。墨菲上个赛季也并非两手空空,在邀请赛马耳他杯中墨菲就成功夺冠,年终排名赛墨菲高居第三位。

  新赛季墨菲在首站北爱杯中表现不理想,首场比赛输给了“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状态显然还在调整之中,本届上海大师赛墨菲状态目标也是直指冠军。墨菲首轮的对手是外卡赛晋级的希克斯,从实力上讲墨菲占据绝对优势,但是希克斯也并非等闲之辈,加上选手们长途飞行等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希克斯战胜墨菲也绝非没有可能。

  首局比赛,希克斯率先拼球上手,但是连得6分之后出现了失误,随后墨菲展现了极强的进攻火力,单杆连得44分反超,随后比赛转入两名选手的防守较量。墨菲防守失误,希克斯成功上手,单杆连得57分再次领先。随后希克斯再次获得上手机会,以79-44成功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开局都比较谨慎,希克斯率先得到5分,随后墨菲也开始连续得分,一度以22-18领先。随后希克斯连得29分再次领先,关键时候墨菲显示了极强的实力,稳住阵脚以59-48逆转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比赛,墨菲开球之后抢攻率先上手,但是连得5分之后,一个低级的失误令墨菲进攻停止。随后希克斯展现了超强的进攻火力,单杆71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1再次领先。

  第四局比赛,希克斯率先拼远台上手,连得8分后白球走位不好选择了防守。随后双方进入防守争夺,希克斯的一杆高质量回球令墨菲出现失误,随后希克斯大爆发,单杆连得127分,以135-0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五局比赛,经过调整的墨菲在场上打的比较谨慎,但是希克斯状态确实太过出色,率先抓住机会上手连得13分。随后在防守较量中希克斯再次上手,37-0领先墨菲。随后墨菲展开反击,一度将比分追至23-37,但是之后希克斯的一个斯诺克令墨菲连续5次被罚分,随后希克斯第二次斯诺克令墨菲三次被罚分,这几次罚分也彻底葬送了墨菲这局,最终希克斯以71-29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上希克斯4-1领先,率先拿到了赛点。

  第六局比赛,墨菲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上,但是这这局率先得分的依然是希克斯,先得到7分之后出现了失误,墨菲抓住机会上手,但是今天墨菲状态实在不佳,连得20分后再次将球权交给了希克斯,这次上手后希克斯连得51分将分差拉大,这局拿下的希望非常大。但是墨菲并没有放弃,双方转入防守较量。随后希克斯再次上手,单杆连得30分,最终成功拿下这局。这样希克斯就以5-1击败墨菲,成功挺进第二轮。

  (搜狐体育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希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