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广药中一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足协维持李玮峰处罚 武汉:24点前不改判就退出

    搜狐体育讯 10月1日消息,今天上午武汉光谷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要求中国足协更改对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停赛8场的决定。武汉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认为这是中国足协刻意存心把武汉逼上绝路,“我们的想法是如果足协今天晚上不改变这一决定,那么武汉将铁了心的退出中超联赛。”与此同时,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和当事人李玮峰来到北京与南勇等足协相关人士会面,对当时赛场发生的情况进行解释,并希望能够减轻处罚。但是经过反复观看北京和武汉比赛录像后,中国足协依然认定李玮峰属故意蹬踏,并维持原来的停赛8场罚款8千判罚。

  今天下午,武汉总经理徐志强和受罚当事人李玮峰与足协官员南勇、马成全等会面,对处罚一事进行探讨。双方在一起反复观看了北京武汉一战的录像,足协方面依然认定李玮峰是故意踢人,维持原判处罚。而李玮峰则一再表示当时的动作并非故意为之,只是一时难以收脚导致踢到了路姜,希望足协能够减轻处罚,不过足协并没有让步。

  同时南勇希望徐志强回到武汉俱乐部后劝说球队不要退出10月2日与辽宁队的比赛,更不要退出中国足坛。据悉徐志强和李玮峰将于今日连夜返回武汉向俱乐部汇报与足协见面的具体情况。不过武汉俱乐部沈烈风再度表示如果足协今夜12点前不改变处罚决定的话肯定会退出中超联赛。(搜狐体育 文竹)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