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武汉光谷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难兄难弟角逐6分战役 汉军无优势唯有赤膊一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 在明天(2日),2008年中超联赛第19轮将全面打响,但原定于下午15:35举行的武汉VS辽宁的比赛,却因为武汉俱乐部对中国足协的不满,令这本应是一场保级兄弟之间的生死大战,面临着能否如期举行的困境。且不论武汉的申诉结果如何,这一现象对于双方球员在比赛中的发挥必然都有着微妙的影响。当然,如果比赛还能如期进行的话。

  相关新闻:足协开出超级罚单:李玮峰路姜停赛8场罚款8000

       武汉:如果足协不收回成命 汉军将彻底退出足坛

       辽宁盼足协遵守游戏规则 对手若退赛应判0-3负

  在今年已结束的18轮联赛中,武汉与辽宁均取得了2胜6平10负的成绩,而凭着这个极其糟糕的战绩,这两个球队是分别获得了积分榜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的“殊荣”。在奥运结束后的5轮比赛中,武汉仅取得2平3负,已经被逼入了保级绝境,而辽宁则是1胜3平1负,近况略好于武汉。

  从数字的价值观上来看,1场比赛获胜一方将获得3个积分的奖励,但遇到了保级路上的难兄难弟,一方的胜利代表着将另一方推入深渊,因此可以说这应当是一场价值6个积分的比赛,平局则是任何一方都不愿意见到的结果。

  在上半年双方的交锋中,辽宁曾经主场1-0小胜武汉,在心理上应当略占优势。但武汉队由于俱乐部与足协的搏弈,令队员们感觉到自己处在一个弱势群体的角色上,而这个角色无疑将逼迫他们爆发出一种惊人的力量,他们需要用一种疯狂的表现来向世人展示自己的实力。

  在上轮比赛中,辽宁在2-0领先的情况下遭到了鲁能的大逆转,令队员在士气上受到了极大的挫折。而辽足主帅马林也因为在赛后的出言不逊遭到了足协的处罚,本场比赛他将不能坐在教练席上指挥比赛。再加上辽足今年的客战成绩一向不佳,至今9个客场只取得了4平5负的成绩,这几个因素综合起来,不禁令人对辽足本场比赛的命运感到一丝担忧。

  当然,武汉队的表现也绝对好不到哪去。本轮他们虽然将面对中超里失球数最多的后防线,但凭着汉军那中超里进球最少的攻击力,进球也并不一定是那么容易的事。而上轮辽宁面对鲁能时率先打入两球的火力,将对已经失去李玮峰的武汉后防再次做出考验。

  朱广沪曾经很崇尚“疯狗打法”,但在他来到武汉执教后我们却只见堕落而未见疯狂。而从武汉男人的江湖特点上来看,在被逼入绝境上他们往往会显得非常热血和冲动,通常做法就是光着膀子怒吼一声:“搞死他”!但愿在明天的比赛中汉军能发挥出这种“豁出去,拼了”的劲头,或许,这也是已经没有任何资本的武汉队,现在唯一能想到获胜的方法了。(搜狐体育 卡农)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