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武汉光谷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武汉:不能因国安威胁退出就搞我们 索性都退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上午,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和李玮锋出现在了中国足协的办公楼,两人此行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希望足协能够减轻对李玮锋的处罚决定;不过足协高层坚决认定李玮锋就是故意伤人,维持原判,拒绝更改。

  9月30日晚,足协对李玮锋的处罚决定公布后,武汉方面就在积极的寻找斡旋的可能;最终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和李玮锋还是决定到北京向足协方面进行解释,希望能够为李玮锋的减轻处罚进行最大的努力。

  下午2点半,足协副主席南勇、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以及纪律委员会的相关成员与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和李玮锋一起观看了录象回放,在反复播放了四次录象后,足协方面认为李玮锋属于故意踩踏;尽管徐志强和李玮锋都在积极的辩解,希望减轻处罚,但足协方面没有任何的让步。

  针对武汉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的退出言论,足协副主席南勇也希望徐志强能够做做工作,不要退出明天与辽宁队的比赛,退出对大家来说都不是好的结果。

  不过武汉方面人士告诉搜狐体育:“其实处罚李玮锋是可以接受的事情,但足协应该有自己的公正立场在里面,不能因为国安威胁退出,就来搞我们武汉吧,那索性大家都退出,以后谁对裁判不满意,就一起喊退出,我们就这么搞联赛,能搞出什么结果?” (搜狐体育 徐江)

survey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