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输球出局情绪低落 6日将赴英备战联盟杯

[丁俊晖3-5哈罗德]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10月1日,正值国庆节,上海荣威斯诺克大师赛32强焦点战中,倍受上海球迷期待的丁俊晖以3比5不敌老将戴夫-哈罗德惨遭淘汰。

  在赛前,丁俊晖已经预料到与哈罗德之间是一场艰苦的鏖战,他曾经说对手因为年龄较大的缘故球风偏重防守,虽然两人曾经交锋过一次是小丁获胜,但是丁俊晖最近状态始终低迷,与对手的强势回归成反比。

  哈罗德在三年前手臂受伤,很多排名赛因此错过,还跌出了16强。因此很多人将他视为资格赛中那些不入流的角色,但是哈罗德在北爱尔兰杯中打进决赛,在皇家钟表大奖赛资格赛也是打进正赛,状态正佳。在比赛前夜,哈罗德就曾经预测,他与丁俊晖之间的比赛将是5比4,他赢。

  也许是激将之法,但是丁俊晖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却表示是自己失误太多,而且真的打得不好。“对手发挥很不错吧,我一直感觉手很紧,今天其实我比较主动,但是对手整场比赛都没有给我什么机会。”

  都知道丁俊晖不善言辞,很大的问题经常被他轻描淡写地一笔带过,其实新赛季小晖在排名赛中还没有赢过球,连续两年在本土打比赛没有好成绩,丁俊晖现在遭受的质疑是越来越多,对此小晖认为自己不会去申辩些什么,自己确实处于一个低潮期,但是相信自己会走出来,前面的路很长,自己只有22岁,而这项运动完全可以打到52岁。

  而对于失利,丁俊晖也没有过于难受,用他教练蔡剑忠的话说,小晖已经学会了接受失败。

  在参加完发布会回到酒店后,丁俊晖看得出情绪很低,脸色不太好,一些女球迷甚至不敢上去找他签名。回了房间换了衣服后小丁总算可以想一下比赛。

  明天,丁俊晖就将从运动员住的酒店搬出去,回上海的家看看父母,这次回上海还没有回家看看。而本月6日,丁俊晖就将前往英国,备战联盟杯的比赛。

  搜狐体育 张平谊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