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失去犀利收获成熟 三局胜利带给球迷希望

[丁俊晖3-5哈罗德]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上海荣威斯诺克大师赛32强焦点战中,倍受中国球迷期待的丁俊晖以3比5不敌老将戴夫-哈罗德惨遭淘汰。虽然丁俊晖输掉了比赛,但他在比赛中不乏亮点,尤其是所赢三场比赛,更是让中国球迷对他有信心。

  第三局 丁俊晖展现了自己在防守上的功底

  双方一度转入防守较量。丁俊晖抓住哈罗德拼球的失误成功上手,这次丁俊晖单杆连得58分成功拿下了这局,扳回一局后总比分1-2落后。

  第五局 丁俊晖在落后状况下并不慌张

  1-3落后,丁俊晖并不慌张。 上来丁似乎找回了状态,一杆拿下40分可惜打红球母球落入中袋,哈出现失误,丁随后拿下将比分追成2:3。

  第七局 丁俊晖把握住关键机会

  哈罗德率先进攻得分并且球势非常好,看来丁凶多吉少了!哈罗德终于出现了失误,比分定格在了46分。观众的乱鼓掌实在不应该,这时小晖需要的是安静及 清醒的头脑。丁拿下35分进攻粉球不进。丁稳定住拼下一颗红球顺势拿下这局比赛,要想获胜还要再拿下两局比赛!

  对于丁俊晖的表现,中国台球在线编辑张涛认为这不是他的实力,表现出成熟的一面,没有像以前在落后的情况下显得很急躁。张涛分析说:“上半场的比赛丁始终没有找到状态,但感觉心理上并没有着急,还算稳扎稳打,希望中场休息丁能几时调整状态。全场比赛感觉丁一直没有很好的状态,走位几次出现失误,也许对球台的速度有些不适应,加上运气不佳输掉了本场比赛。不过可以看出丁又一次成熟了,没有像以前在落后的情况下显得很急躁,发挥最精彩的一局是第七局,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反超!反观哈罗德这个赛季相当抢眼,本场比赛依然延续着北爱杯时的良好状态!这对快40岁的哈罗德来讲实属不易!希望他在接下来的比赛有更加的表现!”

  07上海斯诺克大师赛上,丁俊晖输了多特一个1:5,之所以说输的丢人倒并不是这个接近剃光头的比分,而是盘中尤其是最后两盘球的表现。懊恼的小丁在冲击147分失利后竟然用球杆直接捅向桌面红球,这一举动让裁判和多特震惊。本届大师赛,丁俊晖展现了自己的成熟的一面,无论是落后,还是最终输球,虽然有些失望,但是他表现出应有的风度。 相信,他可以顺利走出自己的低迷期。(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