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中国军团

梁文博坦言比赛发挥差 大奖赛战火箭会竭尽全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晚上,08/09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在上海大舞台继续进行,在首轮比赛中,近来风头正劲的中国选手梁文博以0-5惨败给上届亚军瑞恩-戴。赛后梁文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梁文博首先就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这场比赛我打的很不好,心态摆的不正,给了自己太大压力,因此比赛中手很紧。而对手也给了我很大的压力,我的状态始终没有调整过来,所以输掉了这场比赛。”

  梁文博在解释自己的表现时称第一局几个防守没有做好,犯了一些低级错误,接下来也始终没有将心态和比赛状态调整好,导致了最终的失利。

  下周梁文博将返回英国,备战皇家钟表大奖赛,梁文博首轮的对手是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对这场比赛梁文博谈到:“我和奥沙利文的比赛在14日进行,这两天我会在上海和几个朋友出去玩玩,放松一下,同时也会很好的总结这次比赛,然后返回英国备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打好与奥沙利文的比赛。”

  世锦赛打入8强让很多人认识了帅气的梁文博,也让他拥有了众多的粉丝,本赛季首站北爱尔兰杯的比赛中他也有着不错的发挥,本次比赛更是在击败超新星马克-艾伦之后晋级正赛的,一直进步中的梁文博却没有自满。梁文博说:“本次比赛我最满意的一场比赛是击败艾伦,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我发挥的很差,我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搜狐体育汀苑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