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郑智故交女友泳装挂历令人喷血 曾征服C罗(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1日22: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蓬蓬

  郑智回来了,在经历了很长时间等待后,中国ZZ终于复出了。好多人都为他高兴,这其中就包括一位故交马库斯-本特。说起这名球员,与郑智可算得上是老交情了,该球员生于1978年05月19日,技术精湛,速度极快,于2006年1月从埃弗顿队转投查尔顿队,与郑智共同征战过英超赛场。

  这名球员虽然名气不如另一名本特,达伦-本特(热刺队前锋)。但是在猎艳方面却是当仁不让。目前与马库斯-本特热恋的大名鼎鼎的杰玛-阿克金森,她除了著名模特,主持人外,还在足球圈里有个响当当的名字,C-罗前女友。几乎每个与现在这名最当红的曼联球星扯上关系的女明星都会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杰玛-阿克金森也不例外。英国媒体拍到了她与马库斯-本特的共同享受阳光的样子,看来这两人现在的关系是热恋中的情人。

  最近,这位与多位球员发生过绯闻的美女又出了一本挂历,看来09年这位美女要让自己的事业与爱情双丰收。

      
(责任编辑:蓬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