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专访孙祥:阿西莫维奇超强 与他无主力替补之分


    搜狐体育讯 (特约记者胡思彤报道)由于左大腿肌纤维撕裂,孙祥不会随奥地利维也纳队前往波兰参加10月2日在Miejski - Poznan 体育场与莱赫波森队的最后对决。此场比赛是奥地利维也纳队在晋级欧洲联盟杯小组赛之前的最后一场资格赛。由于在上一场主场的比赛中,奥地利维也纳队以2比1战胜了莱赫波森队,所以这次比赛只要队员们正常发挥,晋级欧洲联盟杯小组赛应该不是一件难事。   >>您觉得孙祥伤愈后能夺回主力位置吗?

  在与搜狐记者谈及此场比赛时,孙祥对自己奥地利维也纳队的队友们信心满满,他说,我认为赢得此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我们奥地利维也那队来说应该问题不大,首先我们在上一场和莱赫波森队的主场比赛当中有一个净胜球的优势,这次客场比赛只要踢平就能获胜。其次,我相信我队友们的实力,他们是最棒的。我期待着在维也纳听到他们的好消息。

  谈到队友,就不得不提到孙祥在左前卫位置上的直接竞争对手阿西莫维奇。在10月2日与莱赫波森队的比赛中,只要不出意外,阿西莫维奇肯定是会出现在左前卫的位置上。有着“中场发动机”称号的阿西莫维奇有着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自从2007年以自由球员身份从沙特阿拉伯的伊特哈德队转会到奥地利维也纳队后,就很快也成为了奥地利维也纳队的中场核心。由于战术上的调整,阿西莫维奇被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安排到左前卫的位置, 这使得本来以左前卫主力身份登场的孙祥只能做他的替补。最近几场比赛,阿西莫维奇的表现非常出色,让媒体和球迷们啧啧称赞。

    在谈到与阿西莫维奇竞争主力的问题时,孙祥对搜狐记者说,阿西莫维奇的确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他曾经为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和英格兰的托特纳姆热刺队效过力,参加过欧洲杯和世界杯的比赛,他的国际比赛经验十分丰富。从这一点上来说,我还不能跟他相比。不过他也比我年长一些,经验也是靠时间一点一滴积累出来的。阿西莫维奇的球技非常精湛,我觉得看他踢球非常享受,他身上有我许多可以学习的地方。欧洲的联赛就是这样,球员都要靠实力说话。别人比我踢得好,我就要好好学习别人的长处。我出国来踢球,本来也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而来的,竞争大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动力和促进,我想我的球技也会因此而提高。

    其实我个人认为,我与阿西莫维奇之间并不存在什么主力与替补的竞争,我觉得这只是教练在技战术上的安排。不管在以后的比赛当中我是否踢得上主力,我都会听从主教练达克斯巴赫的安排。既然把我安排在这个位置上踢球,我相信教练肯定有他自己的考量。虽然阿西莫维奇很优秀,但是我也有我自己的优点和独到之处。对于竞争主力的这个问题,我还不想去考虑太多,因为现在我主要的任务就是好好养伤。在腿伤养好了以后,我会一如既往的好好训练,踢好每一场的比赛,完成教练安排给我的任务。我相信只要我踏踏实实的去踢球,慢慢的大家就会看到我的进步,我会用自己的实力来证明一切的。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莱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