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3-5输哈罗德止步首轮 新赛季继续无胜绩

  华奥星空10月1日上海电(记者 李旭)2008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丁俊晖以3-5不敌老将哈罗德止步正赛首轮。小晖无法能够在主场取得他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41岁的老将哈罗德在上个月结束的北爱尔兰杯中杀入决赛,而丁俊晖在本赛季此战以前的成绩为2负1平,可以说这次在主场作战压力还是比较大的。

双方曾经在2007年的马耳他杯资格赛中有过一次交锋,当时丁俊晖以5-3获胜。

  第一局伊始,双方打得都较为谨慎。几个回合之后,丁俊晖推母球入红球堆时用力过大,哈罗德抓住机会,得到31分。此后,丁俊晖将比分追至17-31。此后,丁俊晖中低杆进攻没有打进,红球养在了袋口,机会再次留给对手。哈罗德在得到54分后,又做出斯诺克,小晖在第三次才碰到红球。最终,哈罗德以80-17先声夺人。

  第二局,丁俊晖率先得到23分,不过在一次难度并不太大的击球中失误。哈罗德接管对手留下的局面,此时红球以相对散开,哈罗德一杆得到34分。此后是一拨互相的防守,丁俊晖率先发起攻势,但一个长台进攻没有进。哈罗德不留情面,以62-48再下一城。

  第三局,丁俊晖的手感有所回升,以74-64扳回一局。第四局,哈罗德得到5分之后做了一个斯诺克,但丁俊晖漂亮地解救。比赛进行至33-5丁俊晖领先时,哈罗德又做出一个斯诺克,这次小晖没有成功解救,不仅送给对手8分,也把机会留给了对手。哈罗德一举将比分变为63-33。此时台面还剩下5颗彩球,已经超分,丁俊晖唯有做成功斯诺克才有逆转的机会。几次尝试之后,哈罗德凭借一个运气球将咖啡色球打进,比分为比分为67-34,台面上仅剩下

  4颗球,丁俊晖认输。

  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下半场比赛开始。丁俊晖以62-4扳回一局,总比分变为2-3。

  第六局,丁俊晖没有能够把上一局的手感延续下来。他得到6分之后,K球没有打进,反而把黑球贴在了红球堆里。哈罗德没有心慈手软,单杆打出72分,总比分4-2。

  第七局,丁俊晖在一次攻击时出现严重失误,哈罗德长台把球打进的同时并成功炸开中间红球堆,一举得到46分后。也许是胜利在望让老将的心态出现变化,一记并不难的击球失败,让小晖看到了希望。丁俊晖将比分追至35-46,只可惜他今天的手感的确不怎么样,击打粉色球出现失误。幸好,哈罗德也未将球打进,,主动权重新回到丁俊晖手中,最终他以69-36赢下该局。

  第八局,哈罗德单杆打出82分,一分未得的丁俊晖认输。

  3-5不敌哈罗德,丁俊晖不得不止步大师赛首轮,他也没有能够在主场取得自己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