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中国军团

上海大师赛傅家俊成功逆转 中国独苗晋级16强

     新华社上海10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刘丹、叶锋)经过为时3个多小时的7局鏖战,香港名将傅家俊在先失2局的不利形势下连扳5局,最终以总分5:2成功逆转,战胜37岁的英格兰人汉密尔顿,成为中国军团三名选手中唯一挺进16强的“独苗”。

    1日晚,2008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结束了首轮比赛,其余两名中国选手均遭淘汰。“中国神童”丁俊晖“爆冷”不敌英格兰老将哈罗德止步首轮;而21岁的中国新秀梁文博也未能延续此前的勇猛态势,无缘16强。

    赛后,闯入16强的傅家俊,将这场难得的胜利归结于“很幸运”。他说:“后几局打得好多了,希望通过这场胜利可以唤回自信心,并希望继续打赢接下来的比赛。”

    本届赛事,由丁俊晖领衔的中国军团兵分三路,分别从资格赛、外卡赛和正赛携手迎战世界诸路豪杰。1日下午正赛首次亮相的丁俊晖状态低迷,在家门口遭到老将哈罗德的强烈阻击,以总分3:5落败惨遭淘汰。新赛季4场比赛未尝胜绩,丁俊晖创下了他参加职业赛以来的最差开局。

    “前几天,球房训练的人较多,我的训练时间不能满足需求,比赛中,精神不够集中,打得不是很好。” 丁俊晖赛后将自己的失利归于赛前准备不足和状态不佳。

    在舀下9月29日、30日连续两场资格赛后,21岁的中国新秀梁文博,10月1日晚未能抵挡住世界排名第六的威尔士名将瑞恩·戴伊的强势进攻,最终以0:5惨败于对手。

    赛后,梁文博称自己“赛前压力大,打得很糟糕”,并表示要好好总结失利原因。“今天的比赛感觉很不满意,作为职业选手,我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感觉很不开心。”梁文博说。

    在当日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三的肖恩·墨菲也爆出冷门,以总分1:5在小组赛中被持外卡杀入的希克斯挑落马下,提前结束上海的征战。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斯诺克名将、苏格兰选手多特手腕骨折意外退出比赛,其对手杰米·科普直接跻身16强。

    2日,上海大师赛将进入第二轮,决出八强。中国选手傅家俊将与英格兰黑马希克斯争夺八强席位。(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