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第三日:丁俊晖梁文博出局 中国军团仅剩傅家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08/09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行了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中中国军团再遭重创,丁俊晖和梁文博先后被淘汰出局,仅有傅家俊一人晋级第二轮。在其他选手方面,前世锦赛冠军墨菲爆冷被希克斯淘汰出局,状态恢复的“金左手”威廉姆斯击败进来势头不错的卡特,“丁俊晖克星”马奎尔击败霍金斯成功晋级。 >>中国军团整体表现如何?

  丁俊晖3-5哈罗德

  本土作战的丁俊晖期望在家乡父老面前找回状态,但是从上个赛季就开始的低迷还是没能摆脱,在首轮和进来势头强劲的哈罗德交手中,丁俊晖一直处于被动中。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哈罗德节奏中,很顺利的就拿下了前两局,第三局丁俊晖展开反击扳回一分。随后哈罗德又拿下第四局,以3-1结束上半场比赛。下半场丁俊晖状态有所起色,但是依旧处于劣势地位,最终哈罗德以5-3击败丁俊晖,成功晋级第二轮。

  其实看过哈罗德在不久前北爱杯中表现的人,都不会认为丁俊晖输的冤枉,老将哈罗德确实有自己独到的地方,有着防守大师称号的他控制比赛能力一流,而这正是丁俊晖致命的缺陷,所以最后的结果也在情理之中,只不过是在主场首轮出局多少有些令人失望。

  梁文博0-5瑞恩-戴

  不可否认梁文博目前是中国选手中进步最明显的,本赛季开始以来也是状态不错,加上上海大师赛已经连续三站排名赛打进正赛,已经超过了上赛季全赛季的战绩。本站上海大师赛梁文博前两场资格赛表现非常出色,先说战胜马希蒂和艾伦,成功挺进正赛。连续参加两场资格赛极大的耗费了梁文博的体能,特别是第一场资格赛梁文博和马希蒂激战至零点,第二天一大早又和艾伦激战,梁文博体能经受了严峻的考验。

  正赛首轮对阵瑞恩-戴,梁文博从一开就就显得有点力不从心。超强的进攻火力完全没有发挥出来,比赛中显得比较沉闷,当然重要的一点是瑞恩-戴今天打出了高水平,5局比赛中连连打出高分,除了第二局两人比分比较接近外,其余局中都是瑞恩-戴大比分获胜,最终戴以5-0令人意外的将梁文博横扫出局。

  傅家俊5-2汉密尔顿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首轮对手是汉密尔顿,之前的北爱杯中傅家俊同样是首轮出局,使得人们对于目前傅家俊的状态不清楚,和汉密尔顿之间的较量难讲胜负。比赛开始阶段汉密尔顿占据上风,64-60、68-14连胜两局,取得2-0的开局。落后的傅家俊随即展开强势的反攻,65-51、71-57傅家俊惊险的拿下两局,在上半场将比分追平。下半场傅家俊状态更佳出色,连续胜出三局并且每局都是大比分,最终傅家俊连扳5局,以5-2击败汉密尔顿,成功晋级正赛第二轮。

  本届上海大师赛正赛阶段总共有10名中国选手参加,其中7人在外卡赛中被淘汰,加上首轮出局的丁俊晖、梁文博,目前中国军团仅仅剩下香港名将傅家俊一人,此番主场作战的中国军团可以说是表现低迷。

  墨菲1-5希克斯

  被誉为“稳定先生”的墨菲在上赛季将这个称号完美的体现出来,5站排名赛打进4强。但是自从赛季末的世锦赛表现欠佳之后,墨菲就陷入低谷,新赛季首站北爱杯中首轮出局。上海大师赛墨菲首轮对手只外卡赛晋级的希克斯,原本被堪称一场轻松的比赛,结果墨菲却意外的被横扫。

  首局比赛希克斯就打出单杆57分成功逆转拿下这局,随后第二局墨菲顽强的将比分追成平局,但这也是墨菲仅有的好表现,随后比赛完全成为了希克斯的表演,单杆71、127、51分的成绩,使得希克斯连胜四局,从而以总比分5-1击败墨菲,成功晋级第二轮,爆出首轮大冷门。

  威廉姆斯5-2卡特

  世锦赛亚军卡特近来状态出色,在新赛季首站北爱杯中打进半决赛输给最后夺冠的奥沙利文,显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而威廉姆斯则是在新赛季开始恢复状态,大有复苏势头的他在上海大师赛中继续寻找感觉。上半场比赛两名选手都打出高水平,各胜两局战成2-2平。下半场威廉姆斯手感上升,连胜三局其中两度零封对手,最终“金左手”5-2击败卡特成功晋级。

  附:第三日完全赛果

  哈罗德5-3丁俊晖 墨菲1-5希克斯

  卡特2-5威廉姆斯 艾伯顿3-5宾汉姆

  傅家俊5-2汉密尔顿 马奎尔5-3霍金斯

  瑞恩-戴5-0梁文博 多特-柯普(多特退赛)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罗德 | 汉密尔顿 | 瑞恩 | 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