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广药中一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李章洙:路姜李玮峰都应该反思 战广药志在三分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中超联赛进行第19轮的比赛,北京国安队将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挑战“升班马”广药中一队。昨天下午的赛前场地适应训练后,北京国安队主帅李章洙表示球队将以我为主发挥出自己的特点,不会因为对手而进行特别针对性地战术调整。

  李章洙说:“之前球队的成绩不好,作为主教练有主要责任,所以对于球迷的不满心情,我可以理解,也需要检讨自己。联赛还在进行,球队也在寻找更好的状态,我相信球队能够在剩下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广州的气温比北京高很多,对于是否适应气候,李章洙表示:“这里比北京热,但是没有热到无法忍受的地步。在场地和气候方面,我们应该没有广药队那么适应,这是我们的弱势。”李章洙介绍,由于酒店房间里的温度和室外有很大的温差,所以他特别要求球员一定要做好预防感冒的措施,不要在赛前因为感冒而出现非比赛伤员的情况。

  对于中国足协处罚李玮峰和路姜停赛8场中超比赛的决定,李章洙说:“路姜之前一直受伤,现在刚刚能够参加比赛,有遇到停赛。这对于他自己和球队,都是巨大的损失。路姜和李玮峰经过这件事都应该好好反省自己。路姜的报复行为是不可取的。李玮峰之前都是中国队的队长,也应该注意自己在赛场上的行为。出现这种事情,不仅仅是个人的不光彩,更是给中超联赛造成很不好的影响。中国足协对他们的处罚是否太重,不是我们现在讨论的事情。我们现在应该更好地去思考如何净化不良比赛风气,如何营造一个良好的足球环境。”

  对于和广药队的比赛,李章洙表示:“广药队的实力很强,战胜过很多中超劲旅,但是我不会因此而进行另外针对性的战术调整。这只是一场平常的中超比赛,我们还是应该以我为主,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就能够争取好成绩。”一贯严肃的李章洙说着也幽默了一下,“除非赢下这场比赛能够给我们5分,我就可以考虑进行特别的针对性战术调整。”

  昨天的训练,北京国安队并没有因为路姜受到处罚而影响,球员们在训练中还是十分轻松、愉快。据悉,路姜停赛后,他的位置极有可能由王长庆来顶替,其他主力阵容将不会有什么变化。

  对于比赛胜负,李章洙说:“我们的目标一直都是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今天的比赛也是。我相信每一位球员都会有这样的想法和决心。但是比赛是充满变数的,我只要求球员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尽自己的全力,我想应该都能获得理想的结果。”

  天毅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路姜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