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陕西中新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深足欲在魔鬼主场拿分 淡看武汉退出靠自己保级

  新快报西安专电 (特派记者 叶慧)陕西浐灞的朱雀体育场,是中超数一数二的“魔鬼主场”,但要为保级而战的深圳上清饮没有退路,不管是3分,还是1分,拿分就是他们此次西安之旅的头号目标。

  为了让球队更好地适应南北两地的气候差异,深圳上清饮队和上周的广药中一队一样,一改以往赛前一天才兵发客场的做法,提前两天就来到了西安。

“技术总监”王宝山对此的解释是,“考虑到未来的客场以北方城市居多,为了让队员们能有多一点的时间去适应当地气候,我们决定以后的比赛都会提前两天到达客场。”

  比广药队幸运的是,深足此次古城之行并没有遭遇寒风细雨,迎接他们的是晴间多云的天气,“天气非常好,有点凉快,很适合比赛。”深足主帅张增群如是说。

  由于王宝山是陕西人的缘故,于是外界有消息称此役深足会有所保留,放弃客场专攻主场,但王宝山否认了这个说法,“虽然还领先武汉和辽宁,但我们没有放弃比赛的本钱,还是要全力争取拿到分数来保级,能拿3分决不会只拿1分,只要有机会就绝不会被动守平局。”昨天下午的适应训练,王宝山并没有对阵容有太多的改变,解禁复出的约翰森重新挑起攻城拔寨的重任,上轮进球的马里科从锋线撤回后防中路加强防守,袁琳顶替上轮造成致命失误的左中卫李洪洋,最近几场比赛均有不错表现的戴宪荣则坐稳了右中卫的位置。对于武汉队因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被禁赛八场而扬言退出中超的消息,深足上下无论球员还是教练都表示果真如此的话,中超降级资格之争就从3选2变成了2选1,深圳只要领先辽宁就好。不过张增群还是不忘提醒球员,“不要把保级的希望寄托于对手,我们还是要做好战斗的准备,只有自己才是最可靠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张增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