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8五人制世界杯 > 诸强动态

五人制世界杯伊朗逼平西班牙 卫冕冠军首战险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2008五人制足球世界杯在巴西结束第二比赛日争夺。在C、D两组的首轮比赛中,中国队0-5完败于上届殿军阿根廷队脚下,卫冕冠军西班牙则在三球落后情况下与亚洲冠军伊朗队3-3言和。

小组赛首轮过后,亚洲四队1平3负未有胜绩,尤其是中日东亚两队皆大比分完败;南美四队则3胜1平不败,尤其是巴西、阿根廷和巴拉圭成为首轮最抢眼的球队。

  C组:阿根廷5-0中国;危地马拉1-0埃及

  中国队在首战比赛中以0-5完败于上届殿军阿根廷脚下,目前在五人制足球世界杯决赛圈比赛中七战皆负。阿根廷队的吉门内斯上演帽子戏法,阿马斯和科拉扎也各有一球入账。比赛中,中国队的吴卓希曾上演“中国功夫”腾空飞踢阿根廷队队长加西亚斯胸部。总体而言,中国队在个人技术和团队配合上要比老牌劲旅阿根廷有不小的差距,不过此役中国队并非一无是处,门将郑涛和后卫梁爽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并且也的确创造出了得分机会,只是在细节处理和得分把握上尚欠火候。

  另一场比赛危地马拉终场前绝杀1-0小胜埃及。全场比赛埃及控球率远超过危地马拉,不过在进攻方面却显得办法不多。第40分钟,阿切韦多帮助危地马拉攻入制胜球。赛后,埃及队主帅艾尔-萨伊德表示我们踢得不错,就是运气不好,至少有六次好机会没把握住。下一场比赛(对中国队)我们将会做得更好。我们希望可以赢得剩余的所有比赛。

  D组:西班牙3-3伊朗;乌拉圭3-3利比亚

  亚洲冠军伊朗队在半场三球领先的情况下未能保住胜果,被卫冕冠军西班牙最终3-3逼平。比赛初段西班牙打得过于放松,前12分钟城池便三度失守,好在主教练V-洛佩斯做出及时调整,球员们在下半场连入三球追平比分。伊朗队此役充分利用防守反击战术,只是下半时无力抵挡实力不俗的西班牙队的猛攻,不过能够逼平两届世界杯冠军,对伊朗队而言也是个不错的结果。

  同组另一场比赛利比亚在0-2和1-3落后的情况下依靠最后3分钟的两粒入球顽强得与乌拉圭3-3握手言和,其中阿尔霍加是在终场前破门为球队拿到宝贵一分。(搜狐体育 欧兜迈)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