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阿奎罗明年二月将得爱子 老马外孙竟取梅西名字

  布宜诺斯艾利斯10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球星阿圭罗日前得知,他和马拉多纳女儿詹妮娜即将出世的孩子是一个男孩。马拉多纳得知这个消息后更是喜不自禁,希望自己的外孙日后能够继承足球家族的传统和辉煌。

  据阿根廷体育报纸《奥莱报》1日报道,阿圭罗在几天前听到了这个消息,并且立刻告诉了马拉多纳,让老“球王”兴奋不已。马拉多纳此前曾表示,他非常希望詹妮娜和阿圭罗能够生个男孩,将来能够成为一名出色的前锋,继承家族的足球传统。马拉多纳多次不无遗憾地表示,自己非常喜爱两个女儿,可惜她们无法继承自己的足球衣钵。

  孩子被起名为莱昂内尔·阿圭罗·马拉多纳,表明两个球星家族的联姻。值得一提的是,阿圭罗挚友梅西的名字是利昂内尔,不仅和莱昂内尔非常接近,而且两者的昵称都叫“莱奥”。所以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个孩子的姓名囊括了阿根廷的三大球星。

  詹妮娜的预产期是明年2月。她决定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生产,因此孩子出生后将同时拥有阿根廷和西班牙国籍。马德里竞技俱乐部主席恩里克·塞雷索开玩笑说,如果阿圭罗和詹妮娜生下儿子,他会在孩子出生那天将他登记注册成俱乐部成员。(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詹妮娜 | 莱昂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