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E组-曼联,比利亚雷亚尔,凯尔特人,阿尔堡

贝巴两球曼联客场大捷 斯科尔斯重伤将休战两月

贝尔巴托夫(左)进球后得到了队友的拥抱。CFP供图

  贝尔巴托夫梅开二度 助球队取得欧冠大胜

  晨报讯(记者李莹)欧洲冠军联赛小组第二轮争夺昨天凌晨打响,在率先结束的8场争夺中,曼联、皇马、阿森纳全取3分后占据各小组头名宝座。其中,曼联队此前状态不佳的前锋贝尔巴托夫突然爆发,攻入两球,助球队客场3比0大胜奥尔堡,收获本赛季首胜。

  身在E组的曼联队昨天客场挑战丹麦联赛冠军奥尔堡队,鲁尼在第22分钟就让丹麦球员见识了英超球员的厉害:他接吉格斯的直塞球形成单刀,一个劲射打破对方大门。
下半场的场上主角换成了曼联队今年以3075万英镑引进的保加利亚籍前锋贝尔巴托夫,自从加盟红魔以来,他的状态一直不好,受到了许多质疑,谁知他在欧冠这样的关键赛事中突然爆发。第56分钟,贝尔巴托夫在禁区线上开火,一记右脚凌空抽射打穿了奥尔堡门将扎扎的十指关。第79分钟,C·罗右路过人后传中,无人盯防的贝尔巴托夫舒服地侧身凌空抽射球门中路,皮球应声而入,曼联3比0锁定胜局。

  尽管曼联以3比0完胜,但大将斯科尔斯却在比赛中受伤,将休战两个月。曼联主帅弗格森赛后遗憾地表示:“我们在这场比赛里看到了很多积极的因素,但斯科尔斯的受伤却让比赛的胜利减分不少,他将缺席曼联队的比赛两个月。”此外,为球队拔得头筹的曼联前锋鲁尼也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因伤下场。弗格森说:“鲁尼的脚踝在比赛中突然感到不适,为保险起见,我们立即把他送去检查。看来胜利真的需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其他比赛中,G组阿森纳队的范佩西和阿德巴约双双两度破门,主场4比0横扫葡萄牙波尔图队,在赢得小组赛首场的同时一扫在上周末英超输给赫尔队的颓势。比利亚雷亚尔1比0战胜凯尔特人,拜仁慕尼黑1比1平里昂,佛罗伦萨0比0平布加勒斯特星,费内巴切0比0平基辅迪纳摩,鲍里索夫2比2平尤文图斯。皇马客场2比1战胜泽尼特队,一方面结束了在冠军联赛客场的7场不胜,另一方面75场的胜利也让他们成为了欧冠史上获得胜利场次最多的球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尔巴托夫 | 鲁尼 | 欧冠 | 弗格森 | 斯科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