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奥运明星晚宴筹款近2000万 张怡宁郭晶晶领风骚

  9月30日晚,奥运明星为四川灾区进行的慈善拍卖活动在北京举行,在两个半小时的拍卖活动中,共筹得善款1918万元,其中拍卖所得为329万元。

  在个人拍品当中,拍得最高价的是乒乓球女单和团体双料冠军张怡宁所用的球拍,足足拍出了40万元。

紧随其后的是“跳水皇后”郭晶晶签名的一件奥运会上穿过的泳衣,拍出了30万元。羽毛球名将林丹和女友谢杏芳将球拍联合拍卖,最终这两把奥运球拍也拍得了25万元。

  在运动员捐出的8件拍品中,独占3席的乒乓球队藏品一共拍出了66万元,而男子体操队以“数量”取胜,6件战袍拍了50万元,而女子体操队全队签名的风衣拍得20万元,体操队也以70万元成为拍出金额最高的运动队。

  前奥运冠军李小双还现场献歌一首,竟也拍出了20万元的价格。不过,当晚拍价最高的则是一幅由所有参会的奥运冠军签名的长卷,拍得了100万元的高价。李婷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