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武汉正式宣布退出中超 将不参加今日对辽宁比赛

  “太不公平了!”揭长春说,“不只是这一次,今年以来,对于像我们武汉这样的小俱乐部来说,碰到了一系列不公正的对待。在一场比赛中,裁判竟然判给主场对手20多个前场任意球,这样恶劣的环境怎么打?”

  据揭长春介绍,在1日上午的一次会议上,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决定,如果中国足协在对李玮锋的处罚上不收回成命,俱乐部将会宣布退出中超联赛。


  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和李玮锋一起,赶到北京向中国足协申诉。但经过种种努力,中国足协仍然执意处罚。揭长春说:“根据事先的决定,我们只能宣布退出中超联赛。”

  揭长春表示,现在俱乐部要做好善后工作,得对球迷有个说法,对俱乐部的球员和员工有个说法,对市政府也得有个说法。目前,这都需要开会研究,形成一个方案。

  在9月28日的京鄂之战中,武汉光谷南益队44号运动员李玮锋与北京国安队18号运动员路姜间发生肢体碰撞,路姜被裁判员出示红牌罚出场。赛后,北京国安俱乐部提出上诉。随后中国足协公布了处罚决定:停止武汉队李玮锋、北京国安队路姜中超联赛比赛各8场,并罚款人民币8000元。

  由于李玮锋为武汉队刚刚花重金签入的主力球员,他的停赛将对武汉队保级产生极为重大的影响。

  宣布退出中超联赛后,武汉光谷队将不会参加2日下午主场与辽宁队的保级大战。究竟哪一支球队将在最后不幸降级,这将是今年中超联赛的最后看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路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