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欧冠-杰拉德百球强援首度建功 利物浦3-1胜

利物浦
组图:杰拉德第100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2008/09欧洲冠军联赛进入小组赛第二轮争夺。在D组比赛中,坐镇主场安菲尔德的利物浦凭借库伊特、罗比-基恩和杰拉德的各一粒入球3-1击败埃因霍温,俱乐部历史上首次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前两战取得连胜,在主场对阵荷兰球会5胜1平未有败绩。此役,罗比-基恩攻入加盟利物浦后的首粒进球,杰拉德则以标志性的重炮破门为“红军”献上个人第100粒入球。另一场比赛,马德里竞技2-1击败马赛前两战同样取得全胜战绩。

  本场比赛是继2006/07赛季后利物浦与埃因霍温在欧战赛场的第5次交锋,前4战“红军”3胜1平保持不败,并且埃因霍温尚未攻破过利物浦的城池。此役是贝尼特斯率领利物浦出战的第250场比赛。在首发阵容方面,与上周末出战默西塞德郡德比时相比,贝尼特斯仅做出一处变化,即在左后卫位置上用奥雷利奥换下了多塞纳。埃因霍温的中场大将阿费莱则因脚趾伤继续缺战。<<<<<<<您认为利物浦能问鼎本赛季欧冠吗?

  比赛在细雨中进行。上半时开场,利物浦在控球方面占据绝对优势。第4分钟,托雷斯右侧突破,萨尔西多不敢大意将球解围出底线。杰拉德右侧角球开出,托雷斯甩开后卫7米处垫射被后天将迎来自己27岁生日的伊萨克松用脚精彩挡出,不过皮球落在库伊特脚下,荷兰边翼晃开铲防的防守球员15码处右脚低射,皮球从伊萨克松身下钻入球网,库伊特近7粒俱乐部进球全部是在杯赛中攻入的,同时这粒入球也是贝尼特斯领军以来利物浦在欧战赛场取得的第100球。

  随后15分钟比赛略显沉闷。第20分钟,罗比-基恩在禁区内被人勾脚摔倒,首次执法利物浦比赛的德国籍主裁判布里奇拒绝判罚点球。随后阿姆拉巴特外围右肋30码外远射打飞。第24分钟,阿隆索再次上演中场吊射一幕,不过球速不够让伊萨克松有足够时间将球安全处理。3分钟后,库伊特大禁区前沿冷射被伊萨克松轻松压下。第31分钟,托雷斯接奥雷利奥开出的左侧角球10码处头球攻门顶偏。

  第34分钟,托雷斯右路甩开萨尔西多传中,马塞利斯盯人不紧,基恩12码处不做调整直接右脚扫射,皮球钻进球门左下角,终于攻入加盟利物浦后首粒进球的基恩兴奋异常,在完成标志性的侧手翻后,跃到为己助攻的托雷斯身上一起庆祝。随后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上半时比赛,利物浦2-0领先埃因霍温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埃因霍温率先做出换人调整。第47分钟,巴卡尔25码外的射门偏出底线。第54分钟,托雷斯被萨尔西多从身后铲倒感觉右腿不适,经过短暂调整后继续投入比赛。2分钟后,托雷斯带球突入禁区,不过最后脚下打滑皮球被出击的伊萨克松拿到。第57分钟,阿姆拉巴特突破后中路30码外起脚既高又偏毫无威胁。2分钟后,阿姆拉巴特在几乎相同的位置再次起脚,皮球从左立柱外侧偏出。

  第62分钟,基恩接杰拉德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顶偏。3分钟后,前利物浦球员克隆坎普回传失误,托雷斯截球后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远角将将偏出错失得分机会。第69分钟,杰拉德外围发炮右脚脚背抽射弧线太大直接飞上看台。第75分钟,马塞利斯从身后铲倒托雷斯被黄牌警告。随即,基恩在安菲尔德热烈掌声中被卢卡斯替换下场。第76分钟,卡拉格轻推托雷斯制造的任意球,杰拉德助跑后27码外右脚大力劲射,皮球如出膛炮弹般直窜球门左角,这也是杰拉德为利物浦打入的第100粒进球。<<<<<您认为杰拉德是利物浦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吗?

  第78分钟,埃因霍温右路组织进攻,刚刚替补登场的德苏兹萨克边线附近传中,斯克特尔盯人不紧,另一位替补球员科埃维尔曼斯5码处抢点打门扳回一分,这也是埃因霍温在与利物浦5次交锋中首次攻破“红军”城池。第81分钟,卢卡斯的射门高出门楣。随后,杰拉德被巴贝尔换下,不过荷兰人上场后不久就扭伤脚踝。最终,利物浦主场3-1击败埃因霍温。

  利物浦(4-4-2):25-雷纳/17-阿韦洛亚、37-斯克特尔、23-卡拉格、12-奥雷利奥/11-列拉(68’15-贝纳永)、14-阿隆索、8-杰拉德 (81’18-巴贝尔)、18-库伊特/7-罗比-基恩(76’21-卢卡斯)、9-托雷斯

  埃因霍温(5-3-2):1-伊萨克松/2-克隆坎普、13-布雷切特(46’14-皮耶特斯)、24-马塞利斯、3-萨尔西多、15-丘利纳/8-门德斯(76’22-德苏兹萨克)、6-西蒙斯、29-乌伊滕斯(60’10-科埃维尔曼斯)/11-阿姆拉巴特、28-巴卡尔

  马德里竞技2-1马赛

  第4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中场右脚挑传,阿奎罗胸部卸球面对两人防守巧妙向右侧一领,随即12码处右脚低射攻入个人本赛季第3粒冠军联赛入球。第16分钟,巴尔布埃纳右肋直塞,邦纳特插上底线前右翼传中,尼昂无人干扰情况下6码处高高跃起头球扳平比分。第22分钟,塔伊沃后场左侧铲翻阿奎罗被黄牌警告。佩尼亚主罚任意球开前点,劳尔-加西亚小禁区右角处伸脚轻蹭,皮球飞入远角助马竞再度领先。最终,马德里竞技2-1击败马赛取得两连胜,马赛则遭遇连败。(搜狐体育 文治)

  马德里竞技(4-4-2):25-佛朗哥/4-佩尼亚、5-海廷加、17-乌伊法卢西、21-佩雷亚/19-米盖尔(82’9-路易斯-加西亚)、8-劳尔-加西亚、12-阿松桑、11-马克西-罗德里格斯(82’16-班内加)/10-阿奎罗、14-庞格勒(67’18-马尼切)

  马赛(4-4-2):30-曼丹达/3-塔伊沃、5-希尔顿、22-厄尔巴特(46’15-祖巴尔)、24-邦纳特/6-兹亚尼、7-谢鲁、19-卡纳、20-阿尔法(52’10-岑登)/11-尼昂、28-巴尔布埃纳(76’14-科内)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恩 | 托雷斯 | 杰拉德 | 库伊特 |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