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欧冠-德罗巴重伤切尔西平黑马 罗马3-1逆转

丁俊晖
组图:兰帕德无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点45分,20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A组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在格鲁亚球场打响,罗马尼亚联赛冠军克鲁日主场迎战切尔西,90分钟比赛过后,两队0比0闷和。整场比赛两队绝对的破门良机都不多,切尔西前锋德罗巴还在比赛中受伤下场。<<<您认为切尔西会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吗?

  克鲁日历史上从来没有与英超球队进行过正式比赛,切尔西则是也没有去到罗马尼亚打比赛的经历,所以两支球队算是比较的陌生。首轮比赛两队均获得胜利,克鲁日客场2比1爆冷击败意甲劲旅罗马队,切尔西则是主场4比0轻取波尔多。在人员上,上轮为克鲁日包办全部两个进球的库里奥继续为球队先发上阵,切尔西方面,乔科尔,德科,卡瓦略和埃辛均因伤缺阵,布里奇取代背部有伤的阿什利-科尔担当先发左后卫,德罗巴继续在锋线上出任单前锋。

  开场前20分钟,双方都比较谨慎,只有一些试探性的进攻,场面稍显得平淡,只有兰帕德第8分钟的一脚远射威胁了球门。第22分钟,德罗巴左侧禁区外倚住后卫卡度转身抽射高出。第25分钟,米克尔25米外突施冷箭被斯坦西奥尤稳稳抱住。第28分钟,克鲁日前锋特里卡接库里奥的传中射门偏出。

  第36分钟,阿尔瓦罗-佩雷拉禁区外跑动中突然起脚远射,但球稍高出门楣。第42分钟,兰帕德右侧任意球直塞德罗巴,科特迪瓦人禁区线上接球射门可惜踢疵。上半场结束后,双方0比0战平。

  下半场刚开始,斯科拉里用阿内尔卡替下了卡卢来进一步加强进攻。第48分钟,特里争顶时犯规,克鲁日右后卫托尼30米外任意球大力远射被切赫没收。第51分钟,阿内尔卡边路传中,兰帕德禁区内可惜没有抢到点,球被对方后卫破坏出底线。1分钟后,布里奇左路传中,德罗巴头球攻门偏出。<<<您认为切尔西能夺得本赛季欧冠冠军吗?

  第56分钟,马卢达接阿莱士传球后边路突破传中,德罗巴争点射门高出,但这次的争抢也让德罗巴在与对方后卫的争抢中受伤,看上去他的脚踝或膝盖受到了较大的冲击,德罗巴在场上短暂治疗后被抬出场外,斯帅立刻用贝莱蒂替下了科特迪瓦魔兽,看来这次德罗巴伤的不轻。第71分钟,马卢达开出右侧45度角任意球,门前混战中切尔西球员没能争抢到皮球。第73分钟,兰帕德禁区外远射太正被门将没收。

  第75分钟,久攻不下的切尔西用阿根廷小将迪桑托换下了马卢达,他们用完了全部的3个换人名额。迪桑托刚上场就接到贝莱蒂的边线球制造了一次不错的头球攻门机会。第79分钟,阿内尔卡接巴拉克的头球摆渡在与对方门将斯坦西奥尤争抢球时抬脚过高,法国人被黄牌警告。第80分钟,特里卡禁区外带球闪出空挡后射门稍稍偏出左侧门柱。

  第84分钟,兰帕德中场大脚长传贝莱蒂,贝莱蒂突入禁区后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射门打在了边网上。第87分钟,克鲁日错过非常不错的破门良机,阿尔瓦罗-佩雷拉在博辛瓦的贴身逼抢下近距离射门被反应极快的切赫神勇扑出。第88分钟,阿内尔卡接左路传中门前将球停大,错失绝杀机会。在2分钟的补时后,两队仍然均无建树,0比0让两队各取一分。<<<您认为切尔西能在本赛季欧冠中走多远?

  克鲁日阵容(4-4-2):44-斯坦西奥尤/2-托尼、27-加里亚希、20-卡度、33-阿尔瓦罗-佩雷拉/31-达尼、6-穆雷桑、7-杜巴比尔、19-库里奥/10-特里卡(89’ 29-迪迪)、17-科内

  切尔西阵容(4-3-2-1):1-切赫/17-博辛瓦、33-阿莱士、26-特里、18-布里奇/8-兰帕德、12-米克尔、13-巴拉克/21-卡卢(46’ 39-阿内尔卡)、15-马卢达(75’ 9-迪桑托)/11-德罗巴(58’ 39-贝莱蒂)

  波尔多1-3罗马

  两队首轮比赛均告失利,本场谁也经不起失败。波尔多在第18分钟利用主场优势打破场上僵局,古尔库夫接队友传球后门前20米外抽射将球送入多尼把守的大门。第36分钟,波尔多遭遇重大打击,中场亨利克被红牌罚下。随后多一人的罗马大举反攻,终于连入3球实现逆转。第64分钟,武希尼奇接德罗西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追平比分。第71分钟,巴蒂斯图塔主罚自己创造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比分反超为2比1。第83分钟,塔代伊助攻巴普蒂斯塔再下一城。罗马最终以3比1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两战积3分排名小组第3,波尔多则是两战皆负位列A组倒数第一。

  波尔多阵容(4-4-2):30-瓦尔韦尔德/3-亨里克、14-迪亚瓦拉、21-沙尔梅、6-尤里耶蒂(78’ 7-古弗兰)/8-古尔库夫,4-迪亚拉、5-梅内夸佐、10-胡西(37’ 17-温德尔)/29-沙马、26-奥伯坦(40’ 27-普拉内斯)

  罗马阵容(4-4-2)32-多尼/3-西西尼奥、5-梅克斯、2-帕努奇、17-里瑟/11-塔代伊,20-佩罗塔、16-德罗西、8-阿奎拉尼(63’ 89-楚卡)/24-梅内(51 ’ 19-巴普蒂斯塔)9-武希尼奇(85’ 33-布里奇)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兰帕德 | 马卢达 | 布里奇 | 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