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又是第一轮就输球 球迷:现在看小晖打球很痛苦

  本报综合报道 “今天打得很不好……”这是丁俊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的第一句话,他右手托腮、两眼直勾勾地望着天花板,显得万般无奈。昨天,主场作战的丁俊晖又输了,3∶5输给了42岁的哈罗德,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轮出局。

  自2006年北爱尔兰杯后,丁俊晖已经26个月没有品尝过排名赛冠军的滋味——从上个赛季起,7站排名赛皆无缘四强,新赛季首站排名赛北爱尔兰杯更是首轮即遭淘汰,新赛季以来参加的3场大赛,丁俊晖无一胜绩,世界最新排名下滑至第13位,球迷的耐心也正在一点点被耗尽,网民的快评也不留情面——“看丁俊晖打球太痛苦了,他痛苦,球迷看得也痛苦”。

  昨天比赛的节奏完全掌握在老练的哈罗德手中,但他的防守也不是无懈可击,而当机会一次次摆在丁俊晖面前时,他却一次次让它溜走,昔日精准的长台进攻现在只是偶尔一现。在丁俊晖顽强地将比分迫近至3∶4时,哈罗德在第8局以一个单杆75分结束了战斗。

  “这场比赛打得不怎么好,赛前希望能赢得比赛,但赢球不是那么容易。”赛后,向来不喜欢接受媒体采访的丁俊晖,从牙缝里挤出了简短的几句话。从两年前被媒体热捧的“神奇小子”,到连续低迷的竞赛状态,丁俊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低潮期无疑已在眼前。不过,丁俊晖的教练蔡剑忠却表示“这不是坏事”:“丁俊晖跌到了职业生涯最低点是不可否认的,但这正好能激励他,相信他能从低谷里面爬出来。”

  丁俊晖输球引发的担忧正在扩散,央视名嘴白岩松昨天写了一篇快评:“由于丁俊晖,斯诺克在中国的比赛越来越多,赞助商的热情在升高,CCTV5也一次又一次地在黄金时段转播斯诺克比赛,然而,一个问题是:丁俊晖赢球越来越难。这样下去,斯诺克在中国的热潮会不会受到影响?赞助商的热情还会持续多久?”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