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武汉光谷称退出中超 七成球迷认为“足协无能”

  本报讯 李玮峰停赛8场的罚单,引起武汉俱乐部强烈不满。在“减刑申诉”未得到回应的情况下,昨晚,该俱乐部新闻发言人揭长春正式对外宣布:从即日起,武汉队退出中超联赛! 

  李玮峰的罚单只是导火索

  武汉队退出,缘于李玮峰的一张罚单。

上轮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进行到第92分钟时,李玮峰在边路解围后踩到对方球员路姜,路姜起身后掐住李玮峰的脖子,李玮峰当即倒地,主裁判向路姜出示了红牌。

  这一判罚引起了北京国安俱乐部的不满,他们就此向足协申诉,足协于9月30日下达了一张处罚决定:路姜停赛8场,被罚8000元,与他一同受罚的还有李玮峰,足协认定他“故意踩踏”路姜,也被判停赛8场,罚款8000元。

  昨晚,在“要求改判李玮峰停赛2-3场”的申诉没得到任何回应后,武汉俱乐部向外界宣布退出中超联赛。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说:“我们并不想退出,这个赛季,我们的投入是最大的,但足协却刻意地将我们逼上了绝路!”

  七成网民认为“足协无能”

  这一决定让所有人感到意外。此前联赛多次发生过俱乐部威胁要退出的事件,包括2004年那次著名的“投资人七君子事件”,大家都认为这次武汉队也仅仅是发出威胁。昨天下午采访绿城俱乐部老总林乐丰时,他还表示:“相信足协和俱乐部可以处理好这件事。”

  不过偶然中也存在着必然,足协的做法已经失去了民心。在网上的调查中,有71%的网民认为“足协无能,武汉退出有理”。这让人感到担心,武汉队的退出,会不会是多米诺的第一块骨牌?中国足球环境的恶劣,投资人的利益得不到足够的保障,这才是武汉俱乐部退出的深层原因。

  对此林乐丰也是忧心忡忡,他认为中国足球人必须放好心态:“现在中国足球处于一个比较特殊的时期,大家都应该用平常心来对待发生的一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路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