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武汉退出中超或改玩民间联赛 球队恐被政府托管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 张倩倩)今日凌晨零点30分,武汉俱乐部会议室内仍然灯火通明——正式作出退出中超联赛的决定后,如何安置球员等善后事宜成为俱乐部高层关心的头等大事。俱乐部高层已经初步打算建立起自己的足球联赛,“我们不和中国足协玩了,我们搞民间的、自己的湖北足球联赛。

  记者昨晚11点多钟到达俱乐部的基地后,门卫人员说:这回真的不玩了吗?言语间透着明显的婉惜之情。

  昨日中午,上京申诉的总经理徐志强和当事人李玮锋见到了足协负责人南勇和马成全,足协也在下午召开紧急会议,并让徐志强和李玮锋两人出来等消息,可直到徐志强登上最晚的一趟回武汉的航班,他们也没有等来消息。这也意味着双方谈判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

  昨晚8时许,武汉俱乐部彻底放弃了希望,最终决定不参加今天下午与辽宁队的比赛,并退出中超联赛。而就在昨天上午,武汉足球俱乐部还在作着两手准备,一边布置球队正常训练,一边派人进京商讨,期盼足协改判。

  徐志强从北京回到武汉之后,俱乐部连夜召开会议,准备递交给市政府的书面材料。此后,俱乐部方面又召开了第二个会议,主要是围绕球队退出联赛之后的善后工作,比如球员如何安置、俱乐部接下来如何采取进一步措施维护自己的权益。

  有消息说,球队有可能以托管方式参加联赛,但目前还尚不确定。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志强 | 李玮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