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杰拉德重炮攻入个人100球 夏季标王处子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2日05: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北京时间10月2日,2008/09欧洲冠军联赛进入小组赛第二轮争夺。在D组比赛中,坐镇主场安菲尔德的利物浦凭借库伊特、罗比-基恩和杰拉德的各一粒入球3-1击败埃因霍温,俱乐部历史上首次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前两战取得连胜,在主场对阵荷兰球会5胜1平未有败绩。此役,罗比-基恩攻入加盟利物浦后的首粒进球,杰拉德则以标志性的重炮破门为“红军”献上个人第100粒入球。

  第4分钟,托雷斯右侧突破,萨尔西多不敢大意将球解围出底线。杰拉德右侧角球开出,托雷斯甩开后卫7米处垫射被后天将迎来自己27岁生日的伊萨克松用脚精彩挡出,不过皮球落在库伊特脚下,荷兰边翼晃开铲防的防守球员15码处右脚低射,皮球从伊萨克松身下钻入球网,库伊特近7粒俱乐部进球全部是在杯赛中攻入的,同时这粒入球也是贝尼特斯领军以来利物浦在欧战赛场取得的第100球。

  第34分钟,托雷斯右路甩开萨尔西多传中,马塞利斯盯人不紧,基恩12码处不做调整直接右脚扫射,皮球钻进球门左下角,终于攻入加盟利物浦后首粒进球的基恩兴奋异常,在完成标志性的侧手翻后,跃到为己助攻的托雷斯身上一起庆祝。

  第76分钟,卡拉格轻推托雷斯制造的任意球,杰拉德助跑后27码外右脚大力劲射,皮球如出膛炮弹般直窜球门左角,这也是杰拉德为利物浦打入的第100粒进球。

  第78分钟,埃因霍温右路组织进攻,刚刚替补登场的德苏兹萨克边线附近传中,斯克特尔盯人不紧,另一位替补球员科埃维尔曼斯5码处抢点打门扳回一分,这也是埃因霍温在与利物浦5次交锋中首次攻破“红军”城池。

  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画面。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