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上海大师赛丁俊晖又首轮出局 无颜面对家乡父老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丁俊晖无颜见江东父老

  2008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第3比赛日,中国名将丁俊晖首次登场亮相,迎战42岁的老将哈罗德。最终哈罗德凭借恐怖的远台准度和进球率,以5:3击败主场作战的丁俊晖,丁俊晖则在新赛季连续2站排名赛首轮出局。

  这场比赛之前丁俊晖正面临着职业生涯的低谷期,在新赛季首站排名赛北爱杯,丁俊晖首轮即不敌马克戴维斯出局,随后的联盟杯2场比赛,丁俊晖也仅仅取得1平1负。


  第一局比赛中,丁俊晖在防守上失误连连,而哈罗德则完全掌握了场上的主动,以80:17拿下首局。第二局,丁俊晖状态有所恢复,不过他始终不能控制好白球,接连在被迫拼球时打丢目标球,哈罗德取得2:0的领先。

  第三局,丁俊晖虽然一上来就出现失误,不过对手的状态也好不到哪里去,丁俊晖以一杆58分扳回一局。第四局,丁俊晖显得过于谨慎,哈罗德再下一城,取得3:1领先。

  中场休息后,丁俊晖在第五局再度扳回一分,不过哈罗德在第六局胜出,以4:2领先,并拿到赛点。虽然丁俊晖在第七局扳回1分,不过哈罗德凭借在第八局的优异表现,以5:3晋级第2轮。(高博)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