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郑斌:垫底的队总被欺负 与其“死缓”不如退出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郑斌颇感无奈

  记者童军鹏报道:武汉俱乐部退出,对队员的职业生涯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不过,在这一“大是大非”面前,武汉队队长郑斌依然选择了坚决地与俱乐部站在一起。

  在李玮锋的处罚刚宣布时,郑斌就表达了对这个决定的极大不满。他说:“为什么本赛季武汉队总是被处罚?为什么那些大的俱乐部就总是没事呢?我觉得对我们太不公平了。难道垫底的球队就人人都可以欺负?足协这么搞,武汉队降级是铁定的了。


  郑斌表示:“大家也都看到了,李玮锋自从加入武汉队之后,我们所有人对保级都更加有信心了,毕竟有他在,我们就不用担心防守了,可以更大胆地投入进攻,这一点从客场战北京队就可以体现出来。能够逼平北京队,李玮锋的功劳大家都看在眼里。现在可好,八场比赛不能上场,其间肯定有生死战,这么多场比赛缺少一员后防大将,你说我们这球还要不要踢了?那不是明摆着去送死吗?与其那样,还不如像这样直接退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斌 | 李玮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