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90后小将惊艳亮相 巴西双胞胎有望替内维尔兄弟

  当以卡卡、C罗为代表的80后正在全面“接管”当今足坛时,90后球员,也逐渐开始崭露头角。曼联与阿尔堡的比赛,在加里·内维尔受伤的情况下,弗格森愣是把上个赛季的主力布朗放着不用,直接把右后卫的位置交给了1990年出生的拉菲尔,让人惊喜的是,拉菲尔的表现非常出色,让人至少在未来的10年中不用为曼联的这个位置担心。

  拉菲尔联赛杯的首发,是弗格森存心要考查一批他认为有潜力可挖的年轻人,但昨天,拉菲尔能在欧冠首发,其实已经可以看做是一种承认。作为边后卫,拉菲尔身材不高,仅仅1.72米,虽然他可能还会长个,但也高不了几厘米,如果谈正面对抗,估计拉菲尔在英国风格的队员面前会很吃亏,但巴西人踢球巧劲十足,往往能绕到侧方抢球,避免太多的身体接触,下脚很快。

  昨天的比赛中,拉菲尔有三脚射门,两脚打正球门,重要的是,这两球都是拉菲尔硬生生从对方中场那里抢下球来而后施射,准头还打得如此之高,让人不得不承认巴西人的足球技巧的确是欧洲人所无法比拟的。

  有意思的是,拉菲尔的双胞胎哥哥法比奥也在曼联效力,位置是左后卫。也许用不了几年,内维尔兄弟把守曼联两个边路的情形将在这对巴西双胞胎身上重现。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菲尔 | 弗格森 | 内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