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大师赛丁俊晖右眼跳走胜利 否认现场灯光刺眼

  在昨天的上海大师杯上,丁俊晖首轮告负,在这场让人失望的比赛中,丁俊晖的右眼一直不停地跳动,在这样的跳动中,丁俊晖最终以3:5输掉比赛。

  在昨天的比赛中,电视镜头很敏锐地捕捉到了丁俊晖的一个细节。

在第6局的比赛中,当时丁俊晖以2:3落后,在一次击球失误后,丁俊晖回到休息区,他坐在椅子上用手支撑着头,镜头中,我们可以明显感觉到,丁俊晖的右眼在不停地跳动,这样的跳动,难道是一种预兆?

  在赛后,有人问起了丁俊晖的右眼是不是不舒服,丁俊晖表示,右眼一直在跳,他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感觉不是很舒服。但他同时也否认了是现场灯光过于刺眼所致。

  对于自己的表现,丁俊晖做了点评,他说:“这场比赛我打得不好,我非常希望能赢这场比赛,但是赢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后面的两局中对手打得更好,几乎抓住了每一个机会。”其实,与其说对手打得好,不如说丁俊晖打得太差,他在本场比赛中球的走位和进攻的准确性都出现了问题,对此,丁俊晖解释说:“赛前由于训练球台有限,我无法获得足够的训练时间。比赛中我的注意力也不是很集中。”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