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上海大师赛家门口首轮出局 丁俊晖还是状态低迷

小丁,瞄得再准也不灵。 新华社发

  新华社上海10月1日电(记者刘丹叶锋)一位是急于结束26个月无缘冠军滋味的“中国神童”丁俊晖,一位是14年来期待再次杀入决赛的英格兰老将哈罗德。结果,状态低迷的丁俊晖在家门口的首次亮相即遭对手哈罗德的强烈阻击,以总分3∶5落败惨遭淘汰。

  2008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1日进入第三日争夺,赛前被寄予厚望的丁俊晖在大赛分组中避开了顶尖高手云集的下半区,但以慢著称的哈罗德对于丁俊晖的耐心却是又一大考验。


  双方曾在2006年马耳他杯交过手,当时丁俊晖5∶3击败哈罗德,但近来状态极佳的老哈显然未给小丁太多机会。

  前两局丁俊晖出师不利,以总分0∶2落后。第三局丁俊晖开球,在机会不错的情况下,打丢了一颗中袋红球。此后哈罗德选择炸球效果不佳,丁俊晖再度上手后一杆拿下58分,以74∶14扳回一局。上半场结束时,哈罗德以总分3∶1领先。

  调整后再战,状态回升的丁俊晖以62∶4完胜对手,将总比分改写为2∶3。第六局,哈罗德一直掌握着主动权,一杆拿下45分,后凭借远台进攻上手连得27分,以72∶6轻松胜出,同时以总分4∶2赢得赛点。

  第七局,哈罗德眼看要锁定胜局,但关键时刻打丢了一颗红球令他前功尽弃。丁俊晖趁机反击,最终成功逆转,把总分追至3∶4。第八局,经验丰富的老哈沉着应战,一杆拿下了75分顺利超分获胜,以总分5∶3击败丁俊晖闯入16强。

  “今天的比赛打得不太好,赛前希望能赢得比赛,但赢球不是那么容易。”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丁俊晖右手托腮、两眼直勾勾地望着天花板,显得万般无奈。

  丁俊晖将自己的失利归结于赛前准备不足和状态不佳,“前几天,球房训练的人较多,我的训练时间不能满足需求,比赛中,精神不够集中,打得不是很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