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青岛盛文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青岛中能期待主场三连胜 前锋布朗腰上继续缺阵

  记者 胡建明

  本报讯10月2日下午,青岛中能队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尽管对手目前名列第四名,但面对这样的强手,青岛中能队并没有退缩,全队上下一致表示,争取全力拿下对手,向主场三连胜迈进!

  上一轮1∶4惨败给上海申花队之后,青岛中能队并没有气馁,俱乐部和教练组在总结这场比赛时,充分肯定了队员们的拼搏精神。
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在赛程密集的时候,状态难免会出现波动,“现在球队需要做的是尽快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争取打好与天津队的比赛。”

  从2005赛季至今,中能队在主场与天津队交手过三次,取得了一负两胜的战绩,而且在本赛季的客场作战中,中能队1∶1逼平了对手,中能队从心理上并不惧怕天津队。中能队最近一段时间主场状态神勇,在连续战胜了大连队和浙江队之后,球队已经把连胜的目标瞄准了天津泰达。“只要能稳扎稳打,我们完全有能力从对手身上全取三分!”

  目前对中能队不利的是,前锋布朗将因为腰伤继续缺席本场比赛,在1日下午的训练中,他甚至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不过,上轮禁赛的姚江山和孙江山的解禁复出让主教练郭侃峰在排兵布阵上有了更多的余地。此外,曲波状态回勇也给全队增添了信心,曲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自己是天津人,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不管面对谁,他都会拼尽全力,力争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