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中国军团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中国“梁加晖”首轮遭遇出局

  早报讯(记者 张志凌)本赛季,丁俊晖始终不在状态,本次上海大师赛,小丁原本铁了心要打一场翻身仗。但昨天,在首轮比赛中,丁俊晖以3:5不敌哈罗德,被淘汰出局。新赛季至今,丁俊晖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三负一平的战绩,竟然还没能取胜一场。而在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梁文博以0:5不敌对手瑞恩·戴,这样一来,中国“梁加晖”首轮即遭淘汰。

  丁俊晖从去年温布利大师赛后,表现一直不好,甚至有人开始质疑丁俊晖的水平。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丁俊晖试图在新赛季有所表现,但是没有料到新赛季他状态继续下滑。昨天面对实力并不算强的哈罗德,丁俊晖显得毫无办法。随着本场比赛的落败,在新赛季开始后,丁俊晖已经连续四场比赛不能获胜。这样的成绩,对于“中国神童”来讲已经跌到了谷底,这样的表现甚至已经不如二流选手。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丁俊晖说出的第一句话就是无奈地感叹,“赢球真的不那么容易。”面对失利的结果,小晖继续长叹,“对手今天的确打得很好,尤其是后面的比赛,他抓住了几乎所有可能抓到的机会。”

  而哈罗德也直言不讳地指出丁俊晖的问题,“现在他打球时给人的感觉是没有自信。他应该多参加比赛,不仅和顶尖高手打,也要和初级水平的新入门者较量。”对于如何寻回状态,小晖则有自己 的 想法,“回到英国之后减少对抗的次数,把大部分的时间留给自己一个人 练球。”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