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中超热点

成都谢菲联瞄准连胜 绿城阵容不整或遭遇"双杀"

  现在正值国庆长假期间,但中超联赛并没有因此“停战”,今天下午4点,成都谢菲联队将在龙泉挑战排名中游的浙江绿城队。“绿城队最近的状态非常好,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但无论如何,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黎兵赛前说。如果谢菲联队取胜,将是在继“双杀”大连后,再度“双杀”绿城。

  终止了12轮不胜,黎兵身上沉重的包袱终于放了下来。更关键的是,在“捅破那层窗户纸”后,谢菲联队员的心态也变得更加放松,“击败大连,这场久违的胜利,好比给球队注入一针强心剂,可以让队员们走出12轮不胜的阴影,以平和的心态迎接下面的联赛。”黎兵说。

  本赛季第4轮,“大巴”罗德里格斯的侧身弹射绝杀了浙江绿城队,终止了成足多年来逢浙不胜的纪录。须知在中甲时代,两队6次交手成足全部落败。今天的比赛,“绿城克星”大巴可以首发,上轮张远与石俊又进球,几名锋线队员的状态复苏也让黎兵颇为惊喜,球队也看到了取胜的希望,“现在我们的前锋逐渐找到了自信,希望他们能保持自己的状态,继续帮助球队赢球。”人员方面,除刘成有轻伤外,其余队员都可以比赛。

  本赛季绿城队是低开高走,开局不利,但随后逐渐进入状态,上轮刚刚三球大胜金德,士气正旺。据了解,目前绿城队内阵容比较整齐,除了乔尔丹能否出场还不确定外,其他基本没有伤病。

  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