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欧冠次轮综述:西甲全胜独领风骚 三大巨星破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008-20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二轮的比赛全部结束。在两个比赛日总计16场较量中,一些赛季初新近转会的锋线球员找到状态,贝尔巴托夫、罗比基恩和巴普蒂斯塔纷纷打破球荒;梅西与阿圭罗这两位阿根廷金童齐齐闪耀,成为本队获胜的关键先生;杰拉德为红军第100次破门,哈维为巴萨第100次参加欧洲赛事,阿奎罗第100次代表马竞出赛,三个100是本轮比赛的亮点;球队方面,西甲球队全部获胜,而首次参加欧冠的球队都有着不俗发挥,阿诺索西斯获胜,克鲁日与博里索尔逼平强敌,泽尼特也险些让银河战舰翻了船。->>说出你对本轮欧冠印象最深的一幕

  新援射手破球荒

  欧冠赛事成为一些新近转会的射手们破荒的舞台。丹麦冠军奥尔堡的实力未必比得上英超鱼腩,贝尔巴托夫当仁不让,不仅打破了自己在曼联的进球荒,而且一下两个,个个精彩:他先是利用对方后卫的失误凌空抽射破门,随后又是一个难度极大的侧身双飞梅开二度。贝巴的精彩表现看得弗爵爷喜笑颜开,毕竟,3050万英镑的投资可不是个小数目。贝巴的进球对于红魔来说是个很大的鼓舞,C罗因伤久疏战阵,即使他终于健康,指望他像上赛季那样进球如麻还是太过冒险,在鲁尼的球风日渐“无私”,特维斯更适合做一个游动前锋的情况下,贝巴能够成为曼联稳定的得分点。

  与贝尔巴托夫类似,让利物浦掏出了1950万英镑的罗比基恩也终于证明自己的价值。此前罗比基恩已经打了6场比赛,却只有两次助攻。贝尼特斯买人的眼光一向不能给人信心,红军球迷开始担心这1950万英镑的投资了,好在基恩终于取得了进球。从风格上看,罗比基恩也是一名射手,他与托雷斯在某些方面风格比较类似,不过两人都是那种既能得分又能够与队友配合的前锋,在基恩成功破荒之后,两人在英超的组合也值得期待。

  罗马客场逆转波尔多,巴普蒂斯塔替补登场却完成逆转绝杀。更为难得的是,巴普蒂斯塔展示出全面的得分技巧:他先是主罚任意球破门,随后又在门前抢点铲射得手。这位在皇马长期得不到重用的巴西球员终于在罗马城证明了自己。从个人风格上看,巴普蒂斯塔身体强壮,冲击力极强,又有着不错的脚下功夫,他既能够出任中场和前腰,必要时还能够冲杀在锋线,这对于人员并不富裕的罗马来说,是一个极好的补充。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恩 | 巴普蒂斯塔 | 罗比 | 贝尔巴托夫 | 贝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