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百场之夜阿奎罗三喜临门 为何说KUN强过托雷斯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主场输给塞维利亚后,马德里媒体纷纷哀叹,开局不利很可能让马竞在魔鬼赛程中崩溃。3天后床单军团迎来了法甲劲旅马赛,弗兰的受伤又让卡尔德隆球场上空阴云密布。好在带伤上阵的阿奎罗表现神勇,KUN用一己之力帮助马竞取得欧冠两连胜。

  开场不到4分钟,阿奎罗就给了马赛当头一记闷棍。马克西中场挑传,阿奎罗胸部停球后突然向右侧变向,这一下立刻突破了马赛两名防守球员的夹击,阿根廷人轻松右脚低射破门。这是阿奎罗本赛季欧冠正赛中的第3粒进球,目前他与杰拉德并排列在射手榜头名。这也是阿奎罗本赛季第6个进球,西甲中KUN有两球入账,欧冠资格赛中他还曾在与沙尔克04的比赛中首开纪录。

  这个进球并非阿奎罗唯一的表演,阿根廷人用犀利的突破一次次的折磨着马赛防线。全场比赛阿奎罗12次突破6次成功,KUN奉献了3次射门和2次威胁传球。赛后媒体给阿奎罗打出了全场最高分8.5分:“在首开纪录之后,阿奎罗被粗野的马赛球员一次次踢倒。但他拒绝队医将其带出场外治疗,阿奎罗一次次的爬起来继续给马赛施加压力。”阿奎罗本人赛后也非常高兴:“我们开局很不错,我们踢得很好。能够帮助球队早早取得领先,我的运气也不错。中场休息后我们踢得有点保守,但最重要的就是赢下比赛。”

  两战全胜后,马竞极有可能从死亡之组中提前突围而出,这是马竞球迷12年来的终极梦想。对于阿奎罗本人而言,这场比赛也有着特殊的意义。这是阿奎罗第100次代表马竞出战,阿根廷人迄今为止一共为床单军团打进了41个进球。对于年仅20岁的阿奎罗来说,场均0.41的进球率已经相当惊人。阿奎罗80次出场西甲攻入27球,国王杯8战进3球,欧战12场攻入11球,这一切都是之前托雷斯在马竞没有做到的。

  福无双至,这句中国成语却不适用于阿奎罗。在代表马竞百战破门之前,阿奎罗还得知了自己人生中第一次做爸爸的准确日期。据悉他和詹尼娜的孩子将在09年2月出生,而且是岳父马拉多纳期盼中的男婴。马拉多纳只有两个女儿,球王曾多次遗憾表态没有男孩继承自己的足球天分,现在老马的夙愿终于将在小外孙身上实现。阿奎罗的儿子名为莱昂内尔-阿奎罗-马拉多纳,这三个部分分别取自梅西、阿奎罗和球王马拉多纳的名字中。若真能将三人优势集于一身,小阿奎罗将提前预订一代球王的名号。(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 马拉多纳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