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欧冠小组赛豪门大战 贝尔巴托夫为曼联梅开二度

  本报讯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欧冠联赛小组赛又成了豪门球队大牌球星的秀场。贝尔巴托夫为曼联梅开二度;范佩西和阿德巴约各进两球;范尼则帮助皇马在圣彼得堡全身而退。

  上赛季丹超冠军奥尔堡队的主帅里奥奇,曾在1989和1995年先后率领英超米德尔斯堡和阿森纳两次1比0战胜曼联。不过,在强大的曼联面前,他对弗格森100%的胜率只能被改写:鲁尼接吉格斯传球顺水推舟率先破门,贝尔巴托夫利用对方后卫停球失误得分;C罗右路摆脱对手传中,贝尔巴托夫舒展身体,将弹地而起的皮球凌空踢进了对手大门。


  曾经在穆里尼奥率领下夺取欧洲冠军杯的波尔图,昨天成了“枪手”靶子。法布雷加斯坐镇中场,范佩西和阿德巴约向对方大门频频施压。结果是两人投桃报李,先是阿德巴约助攻范佩西得分,然后是阿德巴约把范佩西开出的角球顶进对方大门。下半场两人还是主角,范佩西左脚捅射梅开二度,阿德巴约点球再得一分。4比0!“兵工厂”的火力异常凶猛。

  除了上面两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之外,还有3场比赛值得一提:皇马客场对阵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在对手奉献了一个乌龙和一个进球之后,范尼在禁区左侧的射门拯救了皇马。幸运者还有拜仁主帅克林斯曼。在主场对里昂的比赛中,德米凯利斯头球后蹭送给客队一份乌龙大礼,好在泽罗伯托下半场同样用头球助拜仁将比分扳成1比1。面临下课危机的克林斯曼获得了喘息机会。

  (张 蕾)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 范佩西 | 贝尔巴托夫 |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