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大师赛首轮出局 新赛季至今未尝一胜(图)

  本报讯一位是急于结束26个月无缘冠军滋味的“中国神童”丁俊晖,一位是14年来期待再次杀入决赛的英格兰老将哈罗德。结果,状态低迷的丁俊晖在家门口的首次亮相即遭对手哈罗德的强烈阻击,以总分3比5落败惨遭淘汰。新赛季至今,小晖没能取得一场胜利。

  双方曾在2006年马耳他杯交过手,当时丁俊晖5比3击败哈罗德,但近来状态极佳的老哈显然未给小丁太多机会。

  赛前,丁俊晖可谓诸事不利。9月27日刚从伦敦抵沪的丁俊晖被告知由于航班托运出现失误,随身携带的球杆落在了伦敦机场,通过多方协调后,球杆于28日才抵沪;29日,家门口作战的丁俊晖并未享受到“主场待遇”——由于练习室预约排得过满,直到当晚10时30分才开始训练,训练结束时已接近30日凌晨了。


  丁俊晖将自己的失利归结于赛前准备不足和状态不佳。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丁俊晖右手托腮、两眼直勾勾地望着天花板,显得万般无奈。

  谈到丁俊晖的表现,老哈保持着老将风范。“丁俊晖在比赛中有一些紧张,和他以往的状态有很大差异,但每一个球员都会经历挫折,相信几个星期后,他会重新获得比赛的信心。”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