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朱广沪:我无权过问退出 此山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本报记者 颜燕德 关于武汉光谷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退出2008中超赛事,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武汉队主教练朱广沪。他表示俱乐部的确是找他商谈过退出中超之事。“我只是主教练,行政上的事情我无权过问。但是,退出中超这也不是俱乐部说了算的,要走相当复杂的程序。”

视频:武汉无视足协罢赛逞威 大头停赛疑有黑幕

  据了解,武汉光谷俱乐部要把退出中超的申请书交到武汉市足协,足协签署意见后再转交武汉市体育局,再上交湖北省足球协会,然后再由湖北省体育局正式呈文上报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由中国足协最终决定是否接受申请。根据这样的程序,除去国庆假日外,起码要有十个工作日才能初见端倪,所以,现在还不能认定武汉光谷退出已经成为事实。

  依据上述官方程序。虽然武汉光谷俱乐部宣布不参加今天同辽宁队的比赛,但这就意味着罢赛,从法律上来说,即便走完程序退出中超,光谷俱乐部还要承担因为罢赛而造成中超联赛公司因此蒙受的各方面损失的法律责任。“所以,我现在还是在带队正常训练。至于武汉光谷真的退出今年的联赛,你们别担心我的去向,一是有合同在身,二是我相信中国的老话:‘此山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朱广沪一点也不担心自己的执教前途,而李玮峰的处境就比较复杂了“武汉光谷俱乐部已经把所有的转会费一次性付给了上海申花俱乐部,球队一旦退出中超,那就意味着李玮峰不但失业,而且他放弃的在申花未能领取的近百万元年薪也打了水漂。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