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河南四五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科萨郑州急觅"伏魔"良方 河南两大宿敌不敢轻视

  1日率大连海昌队抵达河南郑州,科萨显得有些焦虑。河南队主场有种说法响彻大江南北,叫“专治各种不服”,不仅是大连队在这里输给了河南队,即便是鲁能队在河南队的主场也吃尽了苦头。而大连队现在迫切需要拿分,科萨也急觅良方,希望能够找到好办法来对抗河南队的“专治各种不服”。

  [良方一] 寻找新中卫组合

  科萨要寻找的这剂良药,最重要的“引子”便是解决中后卫问题,是否有合适人选代替冯潇霆至关重要。

  1日大连海昌队抵达郑州后,马上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记者在训练后问科萨是否解决了冯潇霆缺阵的问题,科萨神秘地眨眨眼后,让记者在比赛中寻找答案。从赛前最后一练可以看出,科萨已经找到了解决中后卫问题的办法,就是让老将唐田出任中后卫,与张耀坤搭档形成后防中坚,赵旭日司职右后卫。如果比赛前夜不出现大的问题,这应该是科萨对后防线的最终调整方案。

  [良方二] 绝不给两“宿敌”机会

  河南队中,有海昌队的两大宿敌——主教练唐尧东和外援奥利萨德贝。来河南打比赛前,很多队员便对这两个人很头疼。唐尧东对海昌队非常熟悉,他执教的球队打法硬朗,很有辽宁队风骨,去年带领辽宁队便战胜过大连队。本赛季,唐尧东中途出任河南队主教练,已经平了辽宁队和卫冕冠军亚泰队。圈内流传一种说法,河南主场“专治各种不服”,唐尧东则专治“东北虎”。毫无疑问,唐尧东在与大连队的比赛中,不会放弃证明自己的绝佳机会。

  提到奥利萨德贝,不能不令人汗颜。当初奥利萨德贝在大连试训,最终实德俱乐部放弃了这名前世界名将。于是,奥利萨德贝“流浪”到了河南队,很快便发挥出高水平,目前高居射手榜首位。这算是今年实德俱乐部引援失败的最好一个例子。弃将奥利萨德贝面对海昌队时会如何表现,恐怕每个人都很清楚。晨报郑州10月1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唐尧东 |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