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荷兰双星因欧洲杯内讧 皇马核心与枪手大将互骂

    搜狐体育讯 在绿茵场上天赋过人的荷兰球员,在内讧方面似乎也具备异于常人的能力。从戴维斯与希丁克,到范博梅尔、西多夫、范尼与范巴斯滕,橙衣军团内部总是有不可谐音。本周,两名荷兰国脚又通过媒体发起了一场口水战。阿森纳的前锋范佩西与皇马中场斯内德因在国家队中谁该踢任意球的问题发生争执。面对斯内德的公开指责,范佩西在日前做出回击:斯内德没修养!

  本周二,斯内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宣传,自己要和范佩西谈谈关于欧洲杯上对俄罗斯比赛时范佩西“抢”走原本属于他应该主罚的任意球的问题。斯内德表示此前双方已经约定,任意球都该由他主罚,结果范佩西罚了那个球,并且没有将球踢进。

  对于斯内德这番公开批评,曾与另一位皇马球员罗本闹过不愉快的范佩西立即予以反击。在接受AD体育世界采访时,阿森纳前锋说到“如果你想谈论一个国家队队友的事情,你该打电话先沟通,然后才可以对媒体说些什么。如果斯内德给我打电话,我很欢迎,我们会有很好的交谈,但对于他现在这种处理方式,我感到很震惊。”

  “对媒体和读者来说这件事情,对于解决问题能有什么帮助?我真希望斯内德能更有修养一些,真正有修养的人并不需要去找杂志或者报纸来表达他们的观点。我们本可以在球队酒店、在赛后就谈这件事,如果需要的话,也可以在早餐时说。”

  对于主罚任意球本身这件事,范佩西也有自己的说法“在(前任主帅)巴斯滕执教时期,我一直是主罚任意球的人。在这一点上,我和斯内德一样有权利去罚球,你可以去问任何荷兰队的教练,他们都知道这一点。”不过范巴斯滕并不认同范佩西的说法,并且明确表态在自己担任国家队主帅时,斯内德也是主罚任意球的人选之一。“我们达成过一致,斯内德踢任意球,当然范佩西也是一位主罚任意球的好手。在一场比赛中,允许他们自己去协商谁来罚,现在最重要的是,不要把这件事弄得满城风雨。”

  关于争着主罚任意球,最近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切尔西的德罗巴与巴拉克为抢着踢而一度翻面的事情,不过两人后来很快和好。范巴斯滕也持这一观点“我们必须清楚,我们拥有两名可以让荷兰队打法丰富的优秀球员,现在重要的是两个人坐下来好好谈一谈,目前这种情况对任何一方都没有好处。”(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内德 | 范佩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