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19岁小将让国米蒙羞 真妖童三场比赛3助攻3进球

    搜狐体育讯 冠军杯小组赛第二轮中,客场作战的不来梅让强大的国米蒙羞。皮萨罗的进球帮助球队从意大利冠军身上拿到了一分。而除了进球的秘鲁人之外,不来梅队中另有一人是本场比赛不可或缺的——为他助攻的小将厄齐尔。

  厄齐尔对自己的出色表现并不意外。在赛前他就曾经表示:“我尊重国际米兰,但不会畏惧他们。这支球队有伊布拉希莫维奇这样的巨星,只有在这样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别人才会注意到我。”结果,厄齐尔最终做到了。除了一脚精妙的助攻帮助皮萨罗扳平比分外,他还在中场出色地完成了不来梅攻防转换的任务,是球队获得一分的大功臣。皮萨罗击中门柱的一球也是厄齐尔冷静地组织进攻后,罗森贝里传中造成的。

  从沙尔克转会不来梅不到一年的厄齐尔进步神速,出生于1988年10月的他现在还不满20岁。由于迭戈坚持要参加北京奥运会,此前一直被定位为“未来”的厄齐尔在赛季初期得到了较多的出场机会,并一发不可收拾。即使迭戈回归,厄齐尔也能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在最近两轮德甲联赛同拜仁和霍芬海姆的比赛中,厄齐尔贡献了3个进球和2个助攻,是球队两场比赛狂入10球的最大功臣。算上本场比赛的助攻,他三场比赛内送出三个助攻和三个进球。

  在9月德甲最佳球员的投票选举中,厄齐尔也获得了提名。不来梅官网甚至呼吁球迷为厄齐尔投票,而不是迭戈或弗林斯。这说明了厄齐尔确实得到了一致的认可。下一个问题就是,这位土耳其后裔何时能够入选勒夫的国家队。

  对于这一问题,不来梅的经理阿洛夫斯一改往日的低调。他说:“我相信厄齐尔已经具备了德国国家队的实力,我现在只关心他什么时候去国家队报道。当然,要想成为国家队的主力,厄齐尔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搜狐体育 建茗)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皮萨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