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E组-曼联,比利亚雷亚尔,凯尔特人,阿尔堡

欧冠联赛曼联奏豪华四重奏 贝尔巴托夫勇冠全场

  本报讯 丁元元 他笑了,很热情地和涌上来的队友拥抱在一起,但无论如何表情仍然是那么平静——显然,这是个冷血的杀手。作为今夏转会市场上重量级的3000万先生,经历了三场联赛仅射门2次的尴尬,贝尔巴托夫以2个进球帮助红魔3:0客场战胜奥尔堡。

  贝尔巴托夫勇冠全场

  什么是冷面杀手?贝尔巴托夫的解释是——场上面对对手时的冷酷和场下面对质疑时的冷峻。欧洲赛场让他看到了调整状态、自我证明的希望。忆往昔,上赛季联盟杯前4场,贝尔巴托夫一人独中五元,如今的丹麦小球员自然是一份送上门的大礼。

  开场才6分钟,他就获得绝佳机会,虽然抽射稍高出横梁,却预示着他将成为全场比赛的主宰。之后连续两个进球,先是抓住对方后卫失误,进了球的贝尔巴托夫面无表情,之后接小小罗传中,侧身抽射得分之后,才稍稍露出了笑意——因为他知道,自己已经基本从加盟新球会的“阵痛”中走出来了:“我知道进球迟早会来,当然球队胜利是最重要的事,只要能赢球,就等于是我的另一个进球。”

  看到弟子这样的表现,弗格森岂能不笑逐颜开?他说:“迪米塔尔进了两个很神的球,显然大把金钱买入的他开始回归了,这两球能帮助他树立信心。”

  四重奏谱写华章

  不只是贝尔巴托夫,更让弗格森欢喜的更是红魔前场搭建的豪华四重——小小罗、鲁尼、特维斯和贝尔巴托夫,这可真是让人闻风丧胆的攻击群。

  最近连续取得入球,小小罗无论在心态和竞技能力上,都已经基本恢复了上赛季的水准。贝尔巴托夫的第二个进球,就得益于他突破过人后的准确传中,而在全场比赛中,葡萄牙人更是大包大揽地完成了8次射门。虽然遗憾地与进球失之交臂,但其中两次抽射只是稍偏出球门。

  上轮打博尔顿,鲁尼替补出场打前锋,结果一个漂亮的远角搓射得手,贡献了联赛首球。本场比赛,鲁尼再次为球队打进了先声夺人的一球。进球之后,“小坦克”有了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我们知道赛季初段很难,联赛前四场三个客场,看看对手各个又是难啃的骨头。现在我们已经熬过去了,希望可以很快回到正轨,多赢它几场。”

  正因为攻击群的异常强大,弗格森也有着甜蜜的烦恼,这场比赛他就不得不把同样状态不俗的“野兽”特维斯摆上替补席。第69分钟,鲁尼受了轻伤,阿根廷人领命出场,同样获得了破门的良机。不过大胜背后,弗格森看到的是伤病的隐忧——另一名重要球员斯科尔斯也因伤可能将休养两个月。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尔巴托夫 | 弗格森 | 鲁尼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