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青岛盛文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场地成天津队最大头疼事 青岛队期待主场三连胜

  每次到客场比赛,天津队都要面临诸多不利因素,此次青岛客场之旅,场地无疑成了头号难题。“我们队伍是以地面配合为主,这种场地对于我们影响确实不小。”主帅左树声忧心忡忡地告诉记者。

  青岛天泰体育场的草皮不仅斑驳不平,而且很多地方都露出了下面的沙土。

适应了一会儿后,队长王霄这样开起了玩笑,“我感觉这不是在踢球,而是在做足底按摩。”在射门训练中,天津队球员充分感受到了场地不平带来的影响,当路易斯准备门前包抄抢点时,皮球弹地后居然改变了运行轨迹,路易斯一脚抡空后只能无奈地苦笑。

  青岛队方面也不否认场地肯定会给比赛带来影响,左树声认为,“场地问题对于双方尽管是对等的,但我们的熟悉时间短,对我们影响肯定会很大。天津队基本上以地面配合为主,这样的场地肯定会给我们技战术发挥带来一定程度的影响。不过,我们不能太强调场地因素,否则会对大家的心态造成影响,在这样的场地上比赛很头疼。”

  而刚刚从上海滩惨败而归,青岛队又要面临天津队的挑战。尽管球队近况糟糕,不过青岛队还是表示,争取全力拿下对手,向主场三连胜迈进!

  上一轮客场1∶4惨败给上海申花队之后,青岛队并没有出现习惯性的整风,相反俱乐部和教练组在总结这场比赛时,充分肯定了队员们的拼搏精神。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在赛程密集的时候,状态难免会出现波动,“现在球队需要做的是尽快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争取打好与天津队的比赛。”

  目前对青岛队不利的是前锋布朗因为腰伤问题将继续缺席本场比赛。不过,上轮禁赛的姚江山和孙江山的解禁复出让主教练郭侃峰在排兵布阵上有了更多余地。此外,曲波状态回勇也给全队增添了信心,曲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自己是天津人,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不管面对谁他都会拼尽全力,力争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曲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