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亚泰双子星恐缺席大战 王栋度过"球监"却"生锈"

  昨天下午,长春亚泰来到省体中心进行了赛前的场地适应训练。尽管亚泰“双子星”杜震宇和王栋都随队来到了济南,但是,今晚的比赛二人恐怕都无缘登场。

  昨天,原定下午5点的训练又提前了10分钟,在准备活动尚未结束时,俱乐部工作人员宣布清场,几位到场的记者无奈只能离开。
长春亚泰一行是在9月30日深夜抵达济南的。据悉,俱乐部非常看重这场比赛,主帅米登多普非常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扭转球队糟糕的情况。所以,球队选择提前一天抵达济南,让队员们尽可能适应济南的天气,并储存体力和调整状态。

  与泰山相似的是,长春亚泰同样遭受主力伤病的困扰。杜震宇在上一场对阵河南建业时扭伤了左脚踝关节外侧韧带,不得不中途下场。尽管赛后检查发现伤得并不严重,静养几天即可恢复。但由于这一周是一周三赛,因此,俱乐部倾向于等周末回主场打武汉时再派杜震宇出场。但是,据了解,杜震宇求战欲望很强,他本人非常希望此役能够出战,帮助球队走出低谷。

  因为脚踹门将,王栋被足协处以停赛6场的重罚。度过长时间的“球监”之后,这位昔日的亚泰中场核心好像“生锈”了,状态平平。9月21日对成都时,只打了60分钟就被换下,27日主场对河南,王栋干脆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米登多普的用人原则很简单,谁行谁上。”更何况,王栋颈椎又伤了。六场比赛的停赛加上伤病缠身,王栋的状态难以保证。据了解,昨天下午的训练王栋迟迟没有脱掉外套,因此,今晚的比赛,王栋仍可能无法出场。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 米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